耶鲁/宾大/达特茅斯放榜!谁申请增幅最大,谁录取率低?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美国藤校开始放榜了!耶鲁、宾大和达特茅斯学院三所美国藤校正式放榜,拉开了藤校放榜的大幕。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表示,2025届,学校从7,939名EA申请者中录取了837名学生,最终录取率为10.5%。

  根据大学招生办数据,今年有50%的EA申请人被defer,38%的申请者被拒,1%的申请被撤回或提交材料不完整。

  同样,耶鲁也通过QuestBridge National College Match额外录取了72名学生,但比去年的87名少了15位。

  今年的申请总量比去年的5,777增长近38%,但录取率比前两年都有所下降。

  2024届录取796人,录取率13.8%;

  2023届录取794人,录取率13.19%;

  可以看到,在2017届,耶鲁的EA录取率还在29.5%,而到了2018届,录取率陡然将至15.46%,录取人数直接缩减500人,着实恐怖。

  而后几年,耶鲁早申录取率一路下跌,今年更是已经到了10%的边缘,虽说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申请人数上涨导致录取率明显下跌。但照往年的趋势来看,EA录取率跌破10%也不远了。

  宾夕法尼亚大学

  根据宾大招生办的数据,今年宾夕法尼亚大学收到了7,962份早申请,最终录取了 1,194名学生,占到了2025届招生规模的一半。

  我们比对去年的早申请数据后发现,今年早申请宾大的人数也上涨了23.4%,综合录取率则从19%降到了15%。谁说的今年美国好申请?

  去年宾大早申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招生办的数据还显示仅有24%的被录取者没有提交标准化测试成绩。

  达特茅斯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共收到2025届ED申请共2664份,比去年增长约29%,申请总人数再创新高。学校最终录取了566人,ED录取率为21%。

  除了ED阶段录取外,11月30日,学校还通过QuestBridge National College Match计划向另外25名申请者发放了offer。

  在今年早申录取的学生中,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占26%。符合联邦佩尔奖学金资格的学生占18%,这一比例比去年的14%和五年前的11%都有所增加。

  此外,根据学校招生办的初步统计,ED被录取的学生中,有58%学生申请了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与三年前的比例持平。学校预计早申阶段向这些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总额约150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20万美元。预计每位获得资助的学生的奖学金为62,200美元,创历史新高,高于去年的55,962美元,增长了近11%。

  其他录取情况——

  ED录取国际生占总数的14%,创历史新高;

  5%的被录取学生高中成绩排名第一或第二,93%的学生排年级前10%;

  今年使用了考试可选政策,学校将不公布标化数据;

  被录取的52%学生是女生;

  16%的学生是第一代大学生;

  达特茅斯校友的孩子占录取学生的15%,与去年相同;

  达特茅斯预计在2021年9月招收1150名学生。

  去年,达特茅斯共收到2,069份ED申请,最终录取了526人,录取率为26%,比今年要高不少。这在很大程度上还得归因于学校采取的考试可选政策。

  从达特茅斯近些年的早申数据来看,录取率并未出现连续下降的情况,但整体来看,还是有下滑的趋势。从2017届开始,达特茅斯ED录取率跌至30%,而后在2021届和2024届又有所回升,到2025届则创下了历史新低。

  除了哥大、耶鲁等常春藤,乔治城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威廉姆斯学院等一众Top级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都发放了录取通知!

  总的来看,疫情对于精英学校的影响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大,反而加大了申请难度,让本就不断下滑的录取率再创新低。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