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12月28日起,新加坡进入解封第三阶段!可免费接种疫苗了!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4日发表全国讲话时,宣布新加坡将在两周后,即12月28日进入解封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解封新政

  聚会限制放宽到8人

  · 堂食、聚集、访客从5人增到8人

  · 在住家以外聚会的人数限制将从5人增加到8人

  · 每户家庭的访客人数限制增加到8人

  合力追踪”Token

  从10月26日开始,新加坡当局就已经规定公众到影院看电影时必须使用“合力追踪”手机应用或携带防疫器登记,外加扫描身份证条码或SafeEntry二维码。

  而第三阶段,新加坡将逐步强制更多场所使用“合力追踪”。这些措施包括鼓励更多人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或追踪器,在指定场合规定必须佩戴!也就是以后出入更多公共场合需要同时做两件事:

  · 携带“合力追踪”防疫器/或开启手机内“合力追踪”APP

  · 扫描身份证条码或者SafeEntry二维码

  更多有关于新加坡解封期第三阶段的实施政策之后可能还会陆续公布,具体还是以新加坡政府官方公布为准。

  疫苗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委任的专家团建议,李总理还宣布了大家当前最关注的疫苗最新接种安排:

  · 所有新加坡公民和长期居住在本地的居民将可免费接种冠病疫苗,也就是本地人、PR、工作准证持有者和持有长期签证的都可以免费接种。

  · 总理和内阁人员会尽早接种冠病疫苗,以证明冠病疫苗安全性。

  · 优先为医疗保健工作者、前线人员、年长人士和一些弱势群体接种疫苗,其他人过后陆续接种疫苗。

  · 接种疫苗本着自愿的原则,在2021年年底前,计划让所有愿意接种的民众都可以注射疫苗。

  目前新加坡卫生科学监督管理局(HSA)已批准用于大流行的辉瑞-BioNTech疫苗。辉瑞-BioNTech疫苗的第一批发货应在12月底到达。

  李总理还宣布,新加坡还将引进其他疫苗,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到2021年第三季度,新加坡应该为每个人提供足够的疫苗。

  新加坡政府为确保在大流行初期就能获得疫苗,还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和中国生物制药公司Sinovac等“有前途的候选人”做出了提前安排。

  李总理表示,新加坡目前正准备好处理大量运抵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转运的疫苗,协助全球对抗2019冠状病毒。

  众所周知,疫苗的运输与存储要求很高,新加坡为了保证大家能够接种到有效的疫苗,可是没少花费精力,有消息称,新航即将展开运送冠病疫苗试航,以迎接“史上最重要的物流挑战” 。

  为了增加疫苗的运输能力,并且在关键的疫苗贸易通道上优先发货。新航除了让七架波音747-400飞机做好准备,也对旗下客机机队部署货运业务进行了必要的安排。

  为了保持疫苗在运输过程中的完整性,新航已同冷链集装箱供应商签署协议。新航还安装了主动追踪装置,通过追踪器掌握疫苗动向,时刻关注货物的情况,尤其是温度的读数。

  此外,新航还备有全天候货运枢纽运营团队,通过其数字运营控制塔监控疫苗运输。新航也同新翔集团(SATS)合作,让樟宜机场准备好处理和储存大量的药品运输。

  虽然新航暂未接到运送冠病疫苗的要求,但为了确保在全球运输和分销冠病疫苗,新航一直都在努力做准备。

  从6月2日,新加坡正式进入第一阶段解封期;再到从6月19日,新加坡正式步入阻断措施松绑第二阶段;再到半年后的12月28日,新加坡终于进入第三阶段,相信大家也等了很久了。李总理也表示新加坡之后还将以更可控和安全的方式重新开放边境!合理推测,如今离大家更便利更安全往返新加坡的日子不远了。春天真的不远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