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洲大学授课模式、学费减免政策更新,最高可免20%!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就在昨天,第一批作为试点项目返澳的国际留学生已经抵达达尔文,并将进行14天的隔离。不过这些学生都是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DU)的留学生,其他学校的留学生表示很羡慕,都纷纷@了自己的学校。

  第一批留学生返澳让我们看到了一点点希望,不过关于国际留学生什么时候能大批返澳至今仍未有明确消息,马上21年就要来了,不少学生都在关心21年授课安排和学费、奖学金政策,快和立思辰留学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01

  昆士兰大学

  2021年授课模式

  UQ已通告2021年第1学期的授课模式将维持线上远程授课,在注册课程时可选“External”或 ”Flexible”,对于在澳洲境外无法回澳学习的可以选择“External”。

  在澳洲境内可以去学校上课 (tutorial、seminars、laboratories和workshops) 或线上授课的可以选择“Flexible”。

  2021年学费安排

  由于目前澳洲国际边境尚未明确何时开放,UQ表明对于无法前往澳洲,在自己国家上网课的同学,可以享受“UQ境外授课的12.5%学费减免“。

  申请条件为支付全额学费学习,并正在就读本科或shoukelei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

  关于2021年奖学金,新生和在校生都可以在UQ的奖学金网页申请:

  https://scholarships.uq.edu.au/

  在Area Study选择专业学院类别,在Degree选择学位Undergraduate本科或Postgraduate硕士,奖学金高达$12,000。

  注意!目前大部分奖学金的申请时间截止在2021年1月。

  链接:

  https://my.uq.edu.au/information-and-services/manage-my-program/classes-timetables-and-coursework/preparing-study-semester-1-2021

  02

  墨尔本大学

  2021年授课模式

  墨大暂时对2021年的授课模式是线上授课,并表示会响应政府疫情政策,在疫情好转情况下将会逐渐恢复线下面对面授课。

  2021年学费安排

  墨大官宣2021年的学费不会上涨,会维持与2020年一样的学费。

  墨大于2020上半年通告,申请2021年申请Juris Doctor硕士学历法律课程的学生将豁免100澳币申请费,也无需提供LSAT成绩,仅限2021年入读学生,2022年恢复正常。

  链接:

  https://study.unimelb.edu.au/how-to-apply/covid-19

  03

  莫纳什大学

  2021年授课模式

  2021年的第1学期将是混合模式教学,即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结合。

  莫纳什大学推出2021年新生入学新方案:2021入学的新生可以2月先在马来西亚校区入学,然后7月再返回澳洲入学。

  在马来西亚校区入学的国际留学生将得到价值7,000澳币的助学贷款和补助,可用于2021年第1学期的学费减免。

  申请详情可看:

  https://www.monash.edu/study/global-campus-program

  2021年学费安排

  以商科硕士为例,学费是一年45800刀。值得欣慰的是,莫纳什大学也采取了学费不变政策,学费在2021年和2020年是一样的,包括工科,而工科学费大概在46000刀一年。

  链接:

  https://www.monash.edu/news/coronavirus-updates

  04

  新南威尔士大学

  2021年授课模式

  在没获得明确返校许可前,2021将维持线上授课的同时,结合线下授课模式。

  为了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国留学生顺利进行学业,UNSW针对需要做研究项目的学生,在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成立首个中国学习中心(UNSW China Learning Centre)。

  2021年学费安排

  UNSW已经公布21年各专业的国际生学生学费??

  https://student.unsw.edu.au/fees/international

  UNSW提供2021年第1学期国际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价值$5,000。

  详情可以浏览:

  https://www.scholarships.unsw.edu.au/scholarships/id/1496

  链接:

  https://www.unsw.edu.au/faqs-coronavirus-chinese

  05

  澳洲国立大学

  2021年授课模式

  ANU目前公布的2021年授课安排是网课模式。并且,申请2021年Sem1 入学的同学,有机会获得高达一万五千澳币的ANU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链接:

  https://www.anu.edu.au/covid-19-advice/student-life/studying-in-2021

  06

  阿德莱德大学

  2021年授课模式

  对于因疫情无法回澳学习的学生,阿德莱德大学公布2021年授课模式将是线上授课,也可能根据澳洲疫情政策,适当进行线下面对面授课,将会有更多专业恢复线下授课。

  2021年学费安排

  学生能获得2021年学费最多20%的减免,阿德莱德大学多项奖学金和疫情救助都在开放申请阶段,符合条件的同学可获得15%-30%不等的学费减免。

  详情可看

  https://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admissions/tuition-fees/offshore-rebate

  链接:

  https://www.adelaide.edu.au/covid-19/student-information/students-return-to-campus#will-lectures-be-online-or-face-to-face

  因为疫情影响还在犹豫是否要申请的同学也可以规划起来了,赶上21年入学的末班车!关于澳洲选校和专业还有不懂的问题,欢迎私信小编咨询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