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何以成为世界名校?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奥克兰大学位于新西兰北岛北部的奥克兰市,是一个地峡形城市,海岸线长,多帆船,有“风帆之城”的美誉。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和首要港口,该市是新西兰海外贸易、国内工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新西兰北部地区畜产品集散地和重要的海军基地。

  奥克兰大学治安

  奥克兰大学的治安是非常好的,在奥克兰大学的校园中,都设置了检测、安全报警设施包括:液体、温度、流量、组份等报警设施,可燃气体、有毒有害气体、等检测和报警设施。

  立思辰留学介绍,奥克兰大学的安保设施和措施:健全安全工作制度。制定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学校总入线装有漏电保护器,各教室办公室装有漏电保护器,规范线路,所有线路都装线入盒;有危险的电器设备都贴有“有电危险,学生勿动”的警示标志。

  校住宿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学校有完善学生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等各项校内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应急机制,及时消除隐患,预防事故发生。在学生宿舍楼梯间配置消防应急灯,还设置应急疏散警示标志。

  奥克兰大学环境

  奥克兰大学就像一个小城镇一样,你很快就会熟悉它,如同在自己的家中一样。The Quad 是市区校园的一个中心地带,那里有咖啡店、公车站、学生俱乐部、 各种研究会和学生电台。它举办一些活动,如每周四的小集市。你还可以在大学的 Maidment 剧场里欣赏音乐舞蹈和表演。Quad的旁边是凯特·爱德嘉信息中心,那有各种学生服务设施,如小商店、理发店、复印中心、大学书店、旅游代理店和银行。

  在凯特·爱德嘉信息中心的四楼,是奥克兰大学国际学生处专门为国际学生准备的活动和休闲中心—— I Space 。在那里学生们可以观看自己语言的电视节目,可以报名参加学校为国际学生组织的旅游娱乐活动,可以参加定期的 Coffee Time 活动,一边品尝美味的茶点一边和其他国籍的学生攀谈交流,还可以参加专门为亚洲学生开设的英文指导讲座和学习技巧辅导等等。

  奥克兰大学住宿

  奥克兰大学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市的商业中心附近,靠近海洋,气候温和宜人。目前,大学有自己的宿舍楼,奥克兰大学的校内住宿方式有提供餐饮的宿舍楼和膳食自理的公寓两种,住宿期限分为一学年或一个学期。提供餐饮的宿舍楼一个标准的单人间一学年的住宿费8000-13000纽币,膳食自理的公寓的一个单人间一学年的住宿费8500-12100纽币。

  另外,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住宿还可以选择附近公寓,它的价格在200-600纽币/周,学生可以依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住宿方式。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