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西兰成为一名飞行员?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小时候每当听到头顶有飞机滑过,小伙伴都会抬头注视着它,穿过白云消失在天际。

  你要问我曾经的梦想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的答案一定都是

  当一个帅气的飞行员!

  今天立思辰留学就来盘点大家曾经的梦想——在新西兰如何成为一个飞行员?

  New Zealand Aviation Academy

  新西兰飞行学院

  Diploma in Aviation (General Aviation) L5

  航空专业五级课程-通用航空

  Diploma in Aviation (Flight Instruction) L6

  航空专业六级课程-飞行指导

  新西兰飞行学院

  新西兰航空学院(NZAAL)是新西兰民航局(CAANZ)和新西兰资格认证局(NZQA)批准的飞行训练机构,其提供航空文凭资格和所有级别的航空执照课程。

  新西兰航空学院的教学大纲是遵循新西兰民航局规定的标准格式,但是课程灵活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要求进行修改,每一门课程都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讲师授课,这位学生创造了一个充满支持的课堂内外的指导和辅助环境。

  课堂规模是小课教学,以确保每个学生可以再最佳的学习环境中获得老师的关注和培训。

  新西兰航空学院坚信,每一个航空专业的学生最重要的是有一个良好的职业开端,因此,其真正关注培养的是学生在毕业后的就业能力。

  新西兰飞行学院坐落于南岛的东部海岸城市Nelson,其日照时间很长,创下了每年2633小时的最长记录,也为飞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新西兰南岛的风景多样,气候多变,天气条件可以锻炼学生在不同的气候下飞行的能力,同时体验从高山到平原,森林,海洋,湖泊,河流等自然环境的多样性。

  航空专业五级课程-通用航空

  本课程毕业生将成为合格的飞行员,能够行使CAANZ提供的特权。航空专业五级课程目的是提供飞行员必要的只适合技能,使学生可以获得飞行员执照和评级,使毕业生有权在新西兰合法成为商业飞行员。

  课程详解:

  这门课程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

  01.私人飞行执照

  实践课程共50-70小时(35小时双人15小时独立)

  理论课程包括:飞行无线电电话,法律,航行和飞行计划,人为因素,飞机技术,气象学

  02.商业飞行执照

  实践课程共200小时(100小时双人100小时独立)

  理论课程包括:飞行行为规范,飞机技术知识,航行和飞行计划,法律人为因素,气候学

  03.仪器评级

  实践课程最少20小时(最少10小时模拟器10小时仪表飞行)

  理论课程包括:仪器评级法,仪器和导航设备

  重要信息:

  课程时长:18个月

  雅思要求:平均分不低于5.5单项不低于5.0

  年龄要求:18+

  航空专业六级课程-飞行基础

  本课程的毕业生将是合格的商业飞行员,并有C类飞行教官等级,能够行使新西兰CAANZ提供的特权,本课程的目的是提供必要的技能和知识。

  课程详解:

  这门课程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实践和理论:

  实践课程 至少有26小时的 dual-flight instructor trainning

  理论课程包括:气象学,飞行理论,飞行航行,Briefing techniques, 法律

  入学要求:

  需要完成航空专业五级课程

  一份CV包含学历和工作背景

  必须有150小时驾驶经验

  通过测试

  新西兰飞行员培训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各个航空公司及业内的高度认可,新西兰民航局在颁发新西兰飞行员执照方面具有最高的诚信。

  根据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飞行员紧缺,其要求政府将飞行员列入技能紧缺名单,旨在尽快招入更多外籍飞行员。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