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大学录取研究生时最看重什么?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英迪大学创立于1986年,教学水准与学术品质享誉马来西亚,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颁布的五星级大学(高级别),是一所著名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座落于森美兰州汝来新镇的,占地83英亩。校园依山傍林,设计独特及典雅的建筑物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文化气息,是学子求学的理想高等教育学府。

  申请该校硕士课程,学生一般需满足以下条件:

  1、学历条件:本科毕业或大四下学期(包括全日制统招,自考,成人,夜大本科),没有学位证的也可以申请,无需工作经验,无专业背景限制,GPA2.5以上

  2、英语条件:雅思6.0-6.5分或用学校的英语课程代替。

  硕士专业

  1、信息系统硕士专业。信息系统硕士课程旨在满足那些希望在信息系统和信息通信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方面具有较强的背景知识的需要的学生。本课程将技术知识课程与专注于技术管理的精辟课程相结合。目标是培养新一代企业领导人,他们可以利用各种技术新发明新理念,在日益紧密的全球经济中拓展业务范围,获得竞争优势。

  2、教育管理硕士专业。课程名称:Master in Education Management 马来西亚英迪大学教育管理硕士;学制学位:1年;课程学费:马币27800(约人民币4.9万);开学时间:1月,5月,9月。

  3、国际商务硕士专业。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专业课程颁发的毕业证书是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文凭,学历受到全球认可,在中国也是可以做学历认证的,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无压力。学生需要学习15个月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拿到毕业证书了,课程学费在4万马币左右。

  4、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这是一门特别设计的研究生学位课程,将重心放在真实世界的商业管理上,以为学生提供宝贵的精辟见解。获得必备的理论与事物的知识和技能,将使那些从事管理及行政两种职务的学生受益不菲。这门课程是一项高水平的专业资格,可以提供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及发展前景。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