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所同时开办美国教育课程与IB课程的特殊国际学校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加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SAIS)隶属于Cognita国际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学校集团,目前在全世界拥有60多所学校。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也是国际学校理事会成员之一,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这是新加坡第 1 所,也是唯一一所同时开办美国教育课程与国际文凭课程(IB)的学校,为18个月-18岁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在新加坡,几乎所有的学校都是采用英式GCE‘O’水准体系,单一的教育体系,不能满足偏爱美式教育的孩子,一些未来想要留美、加等地的学生此类课程体系并不那么对口。

  并且新加坡公立学校的升学之路上,要面临各种考试、分流,某阶段学习成绩不理想即可能无缘快速源流,影响往后的发展。

  而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是新加坡唯一一所同时开办美国教育课程与国际文凭课程(IB)的学校,为2-18岁的学生提供北美体制教育。

  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提供的IB课程,涵盖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所有课程,在斯坦福美国国际学校可以享受一站式的升学体验。

  小学使用IB小学课程(PYP)结合美国本土教育标准课程(AERO)、中学使用IB中学课程、大学预科课程结合美国使用的教育标准课程和AP、DP。

  什么是IB课程?

  IB课程非常注重教导学生如何收集、衡量并使用所得资源,美国标准课程则能够提供全面的学习框架。培养孩子善于思考、自主学习的能力。

  DP课程意于培养学生研究课题的独立思考能力、写作能力、创新思维、执行能力。

  除了完成主要的课程和考试之外,DP课程还需要学生参与个人研究项目、社区调研以达到DP课程的教育目的。

  SAIS的学生来自各个国家,大多数学生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有着良好的英语环境,学校也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英语辅导加强班,帮助学生提升英语水平。

  学校特别强调个人社交能力的重要性。是新加坡唯一采用“社交技巧及人际关系课程”的学校。学校提供第二语言课程,学生每天必须上西班牙文或华文课,培养学生优秀的双语沟通技巧。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