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功申请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 1980 年,是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的私立教育学院,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提供学术英语、剑桥国际中/小学课程、AEIS/O 水准/A 水准预备班课程、企业管理、会计金融、酒店管理、西餐烹饪管理以及生物医学等证书、大专文凭、高级大专文凭、大学学士学位至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要求:

  文凭要求:至少达到以下其中一个条件:拥有受认可大学的本科学位;拥有受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认可的专业或其他资格证书并且拥有至少五年工作经验;本课程通过填申请表的形式递交申请,在必要的情况下,有可能需要进行面试审核。

  英语水平:至少达到雅思 6.0 分或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六级水平(CAE Level 6)或通过博偉国际教育学院同等级别的英语水平测试或同等水平。如果申请人的最高学历课程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则有可能被认可为达到英语水平要求,从而无需提供雅思成绩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你是否立志要实现人生理想且掌握全面的职场技能?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就是旨在让学生掌握专业的商业管理技能,为其将来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除了决策者会计、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和战略管理等主修单元外,该课程还包含了 2 个选修单元和论文。学生可从自己所感兴趣的专业方向中选择选修单元。

  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获得由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文凭。该文凭可作为升职的黄金跳板,帮助毕业生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经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批准成为其学术合作伙伴(Academic Partner)以开办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包含 5 门主修单元、2 门选修单元(必修)和论文。

  学习范围:工商管理理论课程学习、案例分析和实践练习。

  教学方式:授课、讲解、辅导、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课堂作业、项目和调研活动。

  考试方式:考试、课堂作业、作业集、报告、论文、小组调研、小组演讲和个人短文相结合。

  开课日期:1 月、4 月、7 月、10 月。

  博伟保留无需提前通知的情况下修改开课日期的权利,欲知最新开课时间请参阅学院的网站。

  考试日期:课程期间和/或每个学期末。

  成绩公布日期:最后一次课业评估结束三个月内。

  注:在颁证机构的评估委员会审查和认可前,院方所评的分数都是暂时的,可能会被修改。

  毕业条件:全部单元顺利通过。

  课程证书: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文凭-[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warded

  by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UK)] 。

  平均师生对比:1:35。

  注:学生人数将根据课室允许的最大容量而定。

  继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和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合作开办本科/硕士课程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还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UK)商学院合作开办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BA)。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