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重磅!拜登即将赢得大选!美国网友狂搜“搬去加拿大”!暴增700%!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就在几个小时前,全世界都还认为特朗普的胜算更大,拜登已经希望渺茫。但一觉醒来,变!天!啦!

  继赢得威斯康辛州后,拜登又赢下一个关键摇摆州,密歇根州。

  据美联社刚刚最新的消息,拜登以微弱优势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赢得密歇根州的16张选举人票。

  到发稿时止,拜登已经获得264票,距离赢得大选所需的270票只差6票,可以说离入住白宫仅一步之遥!特朗普悬了!

  根据专家此前的预测,拜登的最后机会有且只有在三个摇摆州:威斯康辛、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

  这三州便是今年大选的决战之地,令人意外的是,此前的形势非常焦灼,特朗普还一度领先!没想到一觉醒来,拜登竟然拿下了威斯康辛和密歇根!

  目前的形势是,拜登只要拿下内华达州的6票,就可以获得胜选!内华达州目前开票率75%,拜登领先特朗普0.6个百分点。

  而此前被认为是最大战场之一的宾夕法尼亚,虽然有20张选举人团票,但现在看来,意义已经不大了,关键的关键就在内华达州。

  现在,拜登不仅很有机会拿下内华达州,直接获胜,甚至还把目光瞄向了宾州!称自己对拿下20张选票有信心!

  因为邮寄的选票数量庞大,宾州的选票可能要到周五才统计完,不过现在看来,意义真的不大了。

  从特朗普几乎铁定连任,到拜登现在全面反超,这个反转惊掉了全世界的下巴!

  内华达州州长和副州长都是共和党人,一看形势不妙,宣布从即刻起到周四中午前不会更新数据了。

  这一次,特朗普真的悬了!

  台上两人的选战激烈残酷,台下也是乱得不可开交。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亨德森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接到报案后前往现场处理时与嫌疑人出现交火。截至目前,本次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

  由于本案发生在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前,因此不少美国网民对本案动机做出了联想。由于此前曾有“大选后美国会出现内乱”的猜测,因此有美国网友评论:“内战这是要开始了吗?”

  11月3日晚,美国大选逐渐进入计票阶段,首都华盛顿特区高度紧张。目前,白宫北门外拉法耶广场发生抗议活动,已有上千人聚集。

  其中,示威者展示了“特朗普一直在撒谎”等标题,并高喊反种族主义等口号。此间,拜登和特朗普的支持者一度大打出手,场面极度混乱!

  随着美国大选进入最终阶段,不少人担心,鉴于美国社会分歧日益扩大、极端情绪持续蔓延,任何不确定性都可能给大选造成混乱局面,甚至引发暴力冲突。

  由于担心选后可能发生动荡,华盛顿特区市中心的许多建筑物和店铺都被木板封了起来,以防“打砸抢”等暴力事件发生。

  综合《纽约邮报》、雅虎新闻网等媒体报道,根据谷歌趋势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日晚22点,美国用户对“如何移居加拿大”的搜索量比截至11月2日同一时间至少增长了700%。

  按区域划分,搜索量最高的分别是俄勒冈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华盛顿和北达科他州。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对社会经济和政治形势感到焦虑、紧张和恐惧”,美媒指出,虽然搜索量激增,不过对于美国人来说,移居加拿大或是更换国籍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加拿大的人均新冠肺炎死亡率为每10万人中有约27.69人,这还不到美国每10万人中70.07人的一半。

  美媒也指出,加拿大希望保持较低的游客数量,以至于非必要的旅行基本上都已被禁止。

  据加拿大《全国邮报》报道,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Bill Blair)于10月19日称,加美边境将延长关闭日期至11月21日,仅对必要出行开放。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曾表示,除非有明显证据表明美国的疫情正在好转,否则不会放宽旅行禁令。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