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德比大学的几大理由!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英国德比大学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51年,位于英格兰德比市市区,并非罗素集团或1994集团大学之一。大学位于繁华的英格兰德比市,距诺丁汉东米德兰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离伯明翰仅一小时的车程。学校在德比郡有3个校园,其中两个在德比,第三个则是德比大学的伯克斯顿校园。此外,在希思罗国际机场与东中部机场之间直达的Flightlink公共汽车,每天约有6班。

  德比市拥有优秀的学校教育,除了一系列极佳的娱乐场。德比大学所和商场外,这个城市也拥有供人们放松休闲的各种公园和绿地,实现了良性平衡。在德比市中心地区,优越的交通运输服务使之与英国其他主要城市以及国外相连。英格兰东中部机场(East Midlands Airport,EMA)是距离德比最近的机场,伯明翰国际机场是仅次于东中部机场的另一个极为便利的机场,乘火车,从伦敦到德比约需2小时。

  选择该校的理由

  1、院校概况德比大学位于繁华的英格兰德比市,距诺丁汉东米德兰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离伯明翰仅一小时的车程学校在德比郡有3个校园,其中两个在德比,第三个则是德比大学的伯克斯顿校园。

  2、学术教育德比大学的就业率相当高。学校的课程在英国政府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对学校的评估中,大部分课程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BTEC年度奖--商业与管理、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环境管理、生物、生态学。

  3、校园服务德比大学的学习中心为学生们提供微机工作站、光盘驱动器、录像机、国际互联网设施以及完善的图书馆设备。语言中心还为外国留学生提供英语辅导课程。学校的体育设施包括一个有供暖气设备的室内游泳池、壁球场和网球场、田径场、健身房、足球场和橄榄球场,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