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艺术学院学费一年预估需要多少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对于学艺术的同学而言,美国是一个既要求多元性又要求独特性和本土化的国家,有着超高的学术造诣,但是美国的艺术留学费用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也是比较贵的。那么芝加哥艺术学院学费一年预估需要多少?下面为你解答。

  学费

  芝加哥艺术学院学费

  美金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波动近些年从6.5-7都有,所以同学们可以趁汇率低的时候多换一点美金。预算的话,大家可以折中按6.8来算,也就是6.8人民币=1美金。下面以芝加哥艺术学院举例说明。

  大部分国外院校是按照学分收取学费的,本科和研究生都是要修够合格学分才可以毕业的,但是具体每个学期修多少分是由可以自己决定。

  本科学生要求128分毕业,如2019年秋季,学费就会涨到1666美元1分,也就是213,248美元。学费每年都会略有增长,15年的时候,一学分还是1400多美元,可见涨的也不少,就算21.5万美元(也就是拿下本科学位的学费总数大概为146万人民币)。那么每年平均36.5万人民币。

  研究生就要根据自己所读的专业方向,大部分是两年的program,60分左右。研究生的学分要稍微比本科学分高一些,19年秋季一个学分是1730美元,整个学位攻读下来是103,800美元,加上学费涨幅,大概算10.5万美元,也就是研究生学位的学费总数大概是71.5万人民币,合每年36万人民币左右。

  住宿费

  芝加哥艺术学院住宿费

  读大学期间可以选择住就读学校提供的宿舍或者公寓,也可以自己在外面租房。

  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宿舍分为几个不同的宿舍楼,里面包含的房型也不一样,有三人间(triple),双人间(double),和单人间(single)。一个学年(不包括暑假)的费用大概1万到1.7美元不等,大概一个月1200-1800美元不等。在学校住的好处是离学校非常近,而且宿舍自带家具,也包水电网费,学生可以拎包入住。出去租房可能可以找到性价比更合适的房子,和室友分摊房租,最低大概800美元左右也是有一些租房选择的,同时要和室友分摊水电网费。房子一般一年起签,所以暑假如果不在美国涉及到房子会有空置期的问题。美国的房子大多不带家具,所以需要自己想办法置办,也有人会直接续租,上一户遗留下来的家具。

  总的来说,我们取平均值,一年的住宿费大概1.4万美元,也就是9.5万人民币/年。

  生活费

  吃喝

  学校的cafe一般都有食物卖。一天的基本餐费大概30美元左右。出去吃饭大概一个人二三十美元一顿饭是非常正常的消费。我们就按30刀一天的基础费用,一个月600美元,再加200美元出去外面吃饭的钱,大概一个月800美元,也就是5440人民币,一个学年9个月,大概4.9万人民币。

  玩乐

  美国境内其他城市游玩大概出去玩三四天2000刀左右,因为酒店差异还有出行方式选择非常多,在这里不做详细列举。

  日常交通出行

  芝加哥当地的交通卡叫U-Pass,155美元一个学期不限次数,再加上平时打车费用,就算200一个学期,400美元一年,大概2720人民币一年。

  医疗保险

  每个学校的保险金额略有不同,大概在每个学期$1000-$1300上下。芝加哥艺术学院的指定医疗保险为每年2300刀(每学期1150美元),也就是1.56万人民币。

  材料费

  电脑:2400美元左右,1.6万人民币

  芝加哥艺术学院的电脑配置要求如下:

  Apple MacBook Pro Retina 13“ 2.3 GHz quad-core Intel Core i5 processor with Touch Bar and Touch ID, 512GB PCIe-based flash storage, 8 GB memory, and three-year AppleCare+

  软件费

  学校为学生提供所有付费软件的安装,包括adobe的所有软件,以及word系统等等。$315一个学期,一学年630美元,也就是4284元人民币一年。

  材料费

  不管你的媒介是要买颜料还是布料,金属还是工具,印刷还是洗照片,每年的材料费都不会少,还要买书啊什么的,芝加哥艺术学院为学生估算一个学年大概$1790,合1.2万人民币左右。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