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了大批留学生的旧金山艺术学院,究竟好在哪里?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旧金山艺术学院是美国现代艺术中最古老也最享有声望的高等教育学校,也是美国最重要的老牌艺术学院之一,在美国众多的艺术设计高等院校中一直名列前茅,名声显赫。多年来培养出无数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艺术设计领域的杰出人才。目前,学院是美国西海岸的现代艺术教育学术中心,同时也是美国当代艺术活动的重要阵地,美国现代艺术史上的众多著名艺术家、电影家、建筑家多出于此。学院的宗旨在于开放创新与多元环境,以培养学生创造性和理性思考的能力为主要目标。学院的图书馆收藏了许多当代美术的著作和历史书籍。学院拥有二个艺廊,为学生们提供了展出自己作品的的好地方。学院不但提供多元完善的课程,还提供先进的教学设施。吸引了大批留学生的旧金山艺术学院,究竟好在哪里?接下来由立思辰留学云为你解答。

  旧金山艺术学院的前身是加州设计学院 California School of Design ,由 Virgil Williams 创立。这所艺术学院是美国西海岸的现代艺术教育的学术中心,同时也是美国当代艺术活动的重要阵地,美国现代艺术史上的众多著名艺术家多出自此学院。旧金山艺术学院是全美唯1力于纯艺术的学校,算是小型且选择性高的学校 。 学生从 17 到 70 岁都有,平均年龄是 27 岁,现任校长为女性 Ella King Torrey 。全校约有 650 位学生,大部份来自亚洲和美国西部,国际学生比例10%。研究生现202人,平均年龄29岁,国际学生比例29%。学院位于加州的旧金山海边,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冬季温和多雨,夏季凉爽多雾。年平均气温 低11℃,高17℃,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非常适合人类居住。研究中心在dog patch,拥有超过150个独立工作室供研究生和教职员工使用。学校除了校园环境优美、具有1流的教学设施,大型的图书馆、食堂餐厅之外,众多的学校社团团体活跃在校园中,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相当丰富。

  旧金山艺术学院优势

  1、美国大学艺术类专业研究生排名106。

  2、师资力量雄厚,有18位蜚声国际的导演和动画设计师,比如斯皮尔伯格的前助理。

  3、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优势专业---服装设计、动画、插画和平面设计三个专业。

  4、本/硕申请均接受无语言成绩,且本科申请不要求提供艺术设计作品集,已有学士学位的可以申请第二学士学位。

  5、旧金山艺术大学学校可以提供百分之百的实习机会,尤其是和应用艺术专业。

  6、提供英语课程(ESL),学生可以在修读英语课的同时根据自己的英文能力修读艺术和设计课程。

  7、它的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位于旧金山西海岸著名的旧金山海湾,距离金门大桥25分钟车程三面环海,气候一年四季如春。

  8、旧金山艺术大学的办学哲学---“由业界专家教授未来的专家”。

  9、美国独立院校认证委员(ACICS)、全国艺术设计学院联盟(NASAD)认证。艺术及室内设计学士课程获美国室内教育研究基金会(FIDER)认证;建筑硕士课程获美国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NAAB)认证。

  10、旧金山艺术大学学生能从多采多姿的日常生活中汲取无限灵感。他们不仅可以参观各大艺术馆,还可以参加各种文艺活动如歌剧、交响音乐会、芭蕾舞剧、移动艺术剧等等,街头的露天咖啡、装置艺术以及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也让生活体验变得精彩而有深度。

  旧金山艺术学院学术优势

  旧金山艺术学院是美国西海岸的现代艺术教育的学术中心,同时也是美国当代艺术活动的重要阵地,美国现代艺术史上的众多著名艺术家多出自此学院。旧金山艺术学院是全美唯1力于纯艺术的学校,算是小型且选择性高的学校。学院已经开设了各学科间的学习和交流。营造了一个开放的学习氛围,其中五个著名的学术中心分别是:现代行为艺术中心;科学艺术中心;大众传媒文化中心;语言评论形象中心和大众行为艺术中心。

  旧金山艺术学院成就

  旧金山艺术大学作品亮相纽约时装周,成为第1在纽约时装周上进行毕业作品展示的美国艺术高校。 在2012年秋冬纽约时装周(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举行的发布会上,服装学院 有3位中国设计师走入了林肯中心,在倍受全球瞩目的国际时尚舞台上展 示了自己的设计。发布会开场的女装系列由来自中国沈阳的旧金山艺术大学时尚设计硕士伍迪所设计。而伍迪也在前不久应邀前往法国巴黎参加arts thread举办的“谁是下一代成衣设计新秀” 展览(who’s next prêt à porter)。《女装日报》(wwd)在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 评论文章提到:“作为旧金山艺术大学2012秋冬发布会的开场,来自中国的设计师伍迪以其充满集合灵感元素、廓线分明的羊绒与羊毛时尚系列为整场秀高调开场。”

  旧金山艺术学院就业前景

  据立思辰留学云介绍,美国留学旧金山艺术大学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高达80%以上的毕业生在艺术及设计领域找到工作,包括sony,disney,apple,electronics arts,blizzard entertainment(暴雪娱乐公司),lucas arts,gm motors通用汽车,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美国动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可口可乐公司,丰田公司,索诺玛公司,梦工厂影片公司,卢卡斯影业,迪士尼公司,耐克公司,华纳兄弟,马自达汽车公司,旧金山影院,联合航空等著名公司。

  旧金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都市之一,有著壮观的海岸线以及许多迷人的景点,比如金门大桥、渔人码头、联合广场等等。这个都市是一个集各国文化精华于一体,不折不扣的文化艺术大熔炉。它的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三面环海,气候一年四季如春,与台湾十分相似。这个迷人的城市是许多学生梦寐以求的留学天堂。除了上课,学生更能从多采多姿的日常生活中汲取无限灵感。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