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优势特色,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萨凡纳市中心,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大学之一。该校被称为“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许多著名品牌设计师及迪斯尼动画师皆出自该校,例如Facebook的首席设计师Kate Aronowitz。接下来立思辰留学云为大家深扒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优势特色,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

  优势特色

  在2020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类专业中该校位列全球第36位。优势专业包括全球排名第一的动态媒体设计,全美排名第一的室内设计,以及同样持续为迪士尼动画和皮克斯动画,梦工厂等全球顶级动画公司注入毕业人才的动画专业,时装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享誉美国。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52个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以及很多的辅修课程;在美术和文科基础课程领域,学院具有一个专业化的师资队伍。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美国最大的高等艺术院校之一,它拥有四个分校、五个分院,可以授予美术学、建筑学、艺术、电影、电视和游戏研发的学士和硕士等学位,课程几乎包括了当今艺术领域的所有专业。其中动态媒体技术排名全球第一,室内设计全美第一。

  SCAD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专门艺术大学之一。在全美最热25所大学中,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被卡普兰周报誉为: “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该校现有学生5000多名,分别来自美国50个州和世界80多个不同的国家。它拥有四个分院,可以授予美术学、建筑学、艺术和电影、电视的学士和硕士等学位,课程几乎包括了当今艺术领域的所有专业。

  学院系别介绍

  建筑艺术分院拥有建筑学系、建筑史系、史迹保护系和室内设计系。

  设计分院下设时装设计、纺织品设计、家具设计、平面设计、插图设计、金属与珠宝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

  美术分院设有艺术史系和绘画系。

  媒体艺术分院分为电脑艺术系、媒体与表演艺术系、摄影系、影视系和连环画艺术系。

  数字媒体分院分为游戏设计、交互设计、视觉特效设计、动态媒体设计、动画专业。

  另外,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还提供专业的辅修课程,如舞蹈、装潢艺术、素描、电子设计、交互式媒体设计、博物馆研究、印刷制作、雕刻、声音设计和英文写作等。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着重培养学生艺术素质的同时,结合世界最先进的科学技术,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就进行职业化的探索。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