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和萨省终于开始降分了?利好信号释放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加拿大当地时间2020年9月16日,EE再度筛选!不分类别!472分!

  最近收获三颗信号弹,有迹象表明加拿大技术移民进展的寒冬有望解冻回暖~

  一、无类别差异的普通筛选可能恢复,分数线回调

  联邦EE比上次筛选(9月3日)475分降低了3分!不要小看这区区3分,潜藏了重大变化!

  众所周知,今年因为疫情缘故减少了海外申请人的筛选机会,上半年基本都是邀请经验类和PNP省提名加分的申请人,下半年7月开始交替邀请普通海外申请人(无境内外或省提名的差别)、经验类和PNP省提名申请人,意味着三次筛选只有一次是属于我们这些普通海外申请人,排队时间越长,分数就推得越高!

  But,9月!3号和16号连续两次筛选都是普通海外筛选,不分类别,达到分数即可!所以经验类申请人的特权减少了,普通海外申请人机会增加了,分数出现下调趋势。这是一个利好信号!

  同时,8月26日和9月15日接连两次萨省技术的邀请分数线竟然也出现68分,是今年以来的最低分!所以是否意味着萨省分数短期内有望在68-69浮动,突然飙高的可能性减少了?给大把萨技申请人带来盼望!

  二、9月开始收到新的贴签信(PPR)

  从去年年底开始,EE的案子一直被积压,加拿大外的申请人几乎无人能收到最后的大信封。原本6个月左右的审核周期停滞了。据南昌留学云了解,但就在近日,陆陆续续有3月份递交联邦全套的申请获得了PPR的贴签邮件,且这些申请人都在境外!

  这确实算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至少说明疫情期间的积压案件开始有进展了!

  三、加拿大移民局确定即将恢复加拿大境内的生物信息采集

  先前收到录指纹通知但由于疫情影响无法完成指纹的PR申请人将收到Service Canada的电话预约录指纹啦。(录指纹,适用于境内申请人,中国签证中心的指纹采集工作状态就是正常的。)

  录指纹是审核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一旦指纹采集恢复,意味着审核流程将能顺利进行下去,也意味着移民局工作在逐步恢复正常中~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