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想去英国读管理学?从这8所院校里选择就对了!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层,一个出色的管理人既具有战略性思维、熟练的管理技巧,还兼具领导才能,管理学则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学科。

  英国管理学一直以来都十分受留学生欢迎,该类型专业是将前沿管理学理念与企业管理实际应用相结合,通过管理学理论研究、企业成败案例分析、模拟商业实战演练、以及团队组织配合等多种方式,提高学生的决策洞察力、战略管理水平以及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

  英国的管理学课程拥有悠久的历史,开设的院校也非常多,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了这8所开设有管理学专业的院校,每一所都值得你考虑哦~

  0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管理类项目较多,而且课程以理论为主。

  Master‘s in Management

  这是一个密集的为期一年的课程。核心课程将培养学生在商业分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事管理,领导力和战略方面的技能。

  Global Master’s in Management

  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全球管理硕士学位课程,提供独特的管理方法,使学生体验真正深入而严谨的学习经验。

  第一年课程主要让学生清楚地了解在全球范围内经营者和组织面临的挑战。第二年则有很多实践项目。

  LSE也成为英国唯一一个提供CEMS双学位项目的学校,在全球拥有30家商学院合作伙伴和超过70家企业合作伙伴。还提供MBA交流学位,学生有机会加入北美,中国或法国领先的MBA课程项目。

  02 伦敦大学学院

  英国“G5”学校之一,坐落于伦敦市中心。该院校管理专业相对于其他G5院校更易申请。

  MSc Management

  UCL的管理学硕士课程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国际课程。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加上当前理论所争论的坚实基础。有商科背景和没有商科背景的同学可以有不同的发展路线。

  有商科背景的同学核心模块包括:会计与财务分析,商业经济学,商业战略,决策与风险分析,财务决策,市场与客户,组织行为与职业。

  没有商科背景的同学核心模块包括:公司财务,决策与风险分析,市场与客户,公司战略以及职业与专业发展。

  该课程的毕业生都能够在包括巴克莱、德勤、高盛、谷歌、普华永道和联合利华在内的众多领先企业中找到工作。

  03 伦敦商学院

  作为欧洲排名第一的商学院,也是全球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如果你是个学霸,不妨来挑战一下!

  Master in Management

  这个课程提供了对业务的重要理解理论,适应性思维和实用技能,使学生能够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学校会有不少活动和项目,使学生可以与世界领先的商业领袖和行业专家互动。

  该专业国际生比例很高,学生可能来自40多个国家。

  04 华威大学

  华威常年稳居英国前十,也是世界前五十的顶尖研究型大学。

  Management - MSc

  为期一年的管理学硕士课程能够让你从一个雄心勃勃的本科毕业生变成为可以handle各类事务的经理。学生可以学习到达成这一成就所需要的一系列技能,包括营销,采购,战略,客户管理,商业咨询和组织发展。这个课程也是由MBA协会(AMBA)认证的。

  学生可以通过个人演讲和小组项目来改进和巩固沟通,合作和演讲技巧,以培养在决策,解决问题,分析和批判性反思方面的个人和专业技能。毕业生大部分都在毕马威,德勤,喜力,安永,PWC等大企业就业。

  05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一直是中国留学生的申请热门院校,它总是给人感觉“有点高冷”。但是每年都有很多中国学生入读利兹大学。

  Management MSc

  利兹的管理学硕士课程也由AMBA认证。提供广泛的管理知识和技能,同时对组织的运作方式提供重要见解。旨在全面介绍所有主要管理学科,这门课程非常适合非商科背景的学生。

  学校会让学生参与很多行业演讲者和有关领导力等主题的研讨会,实际业务项目和案例研究,获得实践经验。

  考虑到两个学期的课时,实践模块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可以从中提高团队合作,领导能力,演讲技巧,自我发展和就业能力。也将有机会获得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兴趣领域的专业知识。

  06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作为老牌名校,商科专业在全球的影响力还是不小,管理学也不例外。

  MSc Management

  曼大的管理学硕士课程是面向所有背景的申请人开放的一年制的硕士课程。课程将使学生能够掌握必要的技能,形成不同的思维方式,以不同的方式理解组织。

  从9月份的课程讲习班开始,提供强化的入门课程,然后通过讲座,案例研究,研讨会和团队项目工作,一步一步,让学生成长。市场营销,会计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关键领域的技能培养也是课程的重点。

  第三学期与商业项目连接,学生有机会见到来自业界和学术界的演讲者,他们将从自己的经验中提供令人深思和鼓舞人心的观点。

  07 格拉斯哥大学

  格大同样具有相当的人气,其管理学专业也一直是申请热门。

  Management MSc

  管理学硕士课程是一个密集的课程,提供了最新的管理理论和商业发展的介绍。学生可以了解现代商业原则和技术,包括财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和战略。

  学生需要参与一系列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还有研讨课程,包括战略案例分析和辩论活动,讲座,研讨会,模拟现场和实践项目。

  08 布里斯托大学

  布大是“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

  MSc Management

  这是一个深入的,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适合各种学科背景的毕业生。旨在让学生在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各个学科有良好的基础。

  从研究当今管理学的核心理论和概念开始,包括财务和会计,组织行为和战略管理。在第二学期,将有机会扩大你的兴趣,从定量方法到管理到更多创新方法的多样化选择。

  学生可以从多种角度深入了解管理的本质和组织的复杂性,并将掌握的知识应用于实践。通常以小组作业和演讲来提高技能。

  新一轮的留学申请已经正式开始,同学们如果在留学申请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疑答惑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