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大学申请攻略!你的达到要求了吗?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阳光海岸大学是昆士兰最新的大学,创建于1996年,坐落在风景名胜阳光海岸。阳光海岸大学鼓励课程发展、教学、研究、建筑设计、技术使用上的创新精神,提供专门为现代大学和现代工作环境设计的一系列不断发展的课程计划。阳光海岸大学也是澳洲最具潜力的新兴大学之一。那么想要申请阳光海岸大学难不难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阳光海岸大学申请攻略!你的达到要求了吗?

  阳光海岸大学有三个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学校的文学院、商学院和理学院开设了多种课程供学生选择。2003年学校建立科技创新园,并冠名澳大利亚“地区孵化器”。同时学校开设了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远程教学课程,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学习。目前有约3500名澳大利亚学生和120名海外学生就读学校的本科课程。

  阳光海岸大学预科申请条件

  年龄要求:国际学生需年满18周岁

  语言要求:IELTS总分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TOEFL总分76以上,单项要求不低于18分。

  学术成绩要求:无要求

  申请费:不需要

  可申请学期:第1、2学期

  阳光海岸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8-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高中成绩良好的高中毕业生还可免预科,直接进入大一。并且从一开始,就和澳洲当地的学生在一起读书,享受国际化的教育体验,但只有部分院校接受。

  国内大专毕业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澳大利亚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申请就读澳洲所有大学的外国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ielts(雅思)学术6.0-6.5分。达不到此标准的留学生可以先读各大学的语言班或者校外的语言学校,待考试通过后方可入学。在读语言期间大学保留学生的入学权力。特殊专业可能有特殊的英语要求,具体视情况而定。

  阳光海岸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授课式研究生要求申请者必须具有本科学位,本科阶段的成绩对是否录取至关重要;同时必须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在读的学生可以提供相关在读证明材料。研究性研究生要求申请者必须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或发表过相关的学术论文;要求相应学科的导师接收。

  大三生需提供5个学期成绩单及在读证明,无需雅思成绩即可申请。学校评估周期约为6-8周。学生毕业后再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完整的成绩单公证书。如学生申请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或者新南威尔士大学,毕业时还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清华认证。

  上述申请者均应满足IELTS6.5以上(需参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必须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阳光海岸大学申请后需要3-6周收到回复,对于澳洲一些院校的录取发放时间,一般来讲,是3-6周左右,也就是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出结果的时间快慢,但是一般建议大家是提早申请,早申请早录取,竞争对手也会相对较少一些。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