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刚刚宣布!发钱发到明年夏天!创造百万就业机会!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今天(9月23日),加拿大国会正式复会,总理特鲁多向国会提交施政报告。

  总督佩耶特(Julie Payette)在参议院宣读了这份报告。如果迎战第二波疫情?如何重振经济?后续还有哪些福利?报告中都一一进行了重点强调:

  1、建立全国性早教和托儿系统

  特鲁多承诺建立一个全国性的托儿和早期教育系统,并进行“大量,长期,持续的”投资,使得日托的可负担性更高。

  2、工资补贴延长到明年夏季

  特鲁多政府承诺扩大对企业的支持,并将工资补贴计划延长至明年夏天。该计划旨在使企业保留员工,以确保大流行后的经济平稳过渡。工资补贴最高为员工工资的75%,每周最高上限是847元。

  政府还承诺扩大紧急企业帐户,向小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40,000元的无息贷款,并为遭受大流行打击的行业提供更多支持,包括旅游业和酒店业。

  3、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特鲁多政府承诺将新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使就业率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而且鉴于不少女性,少数族裔和年轻人失去工作,政府重点帮助女性等弱势群体重返岗位。

  4、建立全国长期护理标准

  政府将要实施全国性的全民医药计划( universal pharmacare),成立加拿大药品管理局以提高药品购买效率,降低药品成本。

  政府注意到,这场大流行危机最大的悲剧之一就是长期护理院中的老人们,政府承诺修订《刑法》,以惩罚那些忽视照料老人,使老人处于危险之中的人士。

  政府表示,还将与各省以及地区合作,为长期护理制定一个新的国家标准。

  “老年人应该安全、有尊严地生活。”

  政府也在考虑一项新的残疾人福利,该福利将参照老年人的保证收入补充(GIS),并为残疾人提供一项新的就业战略。

  5、解决气候变化危机

  报告说,解决气候变化危机将是政府计划的“基石”,并承诺通过翻新房屋和建筑物来创造就业机会,同时削减家庭和企业的能源成本,并使零排放车辆更便宜。

  政府承诺将提出一项计划,以实现其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05年的水平减少30%的目标。它还承诺,到2050年实现加拿大净零排放的目标。

  6、打击系统性种族主义

  政府承诺解决针对种族化社区和原住民的系统种族主义,将打击网上仇恨,加强数据收集,并为公共服务部门招募多元化员工实施一项行动计划。

  政府还承诺作出改变,帮助消除警务和司法系统中的歧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特鲁多并没有在报告中提及如何解决巨大的赤字。只是强调“现在不是紧缩的时候。”

  看来,特鲁多继续大把撒钱,不计后果的风格一点没变!

  保守党实在看不下去了,明确表示特鲁多政府是在过度花费,没有好好管理国家财政和控制赤字增长。

  而且自由党的政策没有帮到许多行业,包括制造业、渔业和林业。

  因此,保守党表示不支持施政报告,同时做好年底大选准备。

  新民主党(NDP)的党魁驵勉诚表示,该党将花时间考虑这份施政报告。

  不过在特朗普作施政报告之前,驵勉诚就明确表示新民主党不会为难自由党。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