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OUAC申请通道已开放!疫情不能阻挡我想读名校的脚步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同学们!OUAC 东部大学的申请已开放!

加拿大OUAC申请通道

  OUAC是什么

  安大略大学申请中心Ontario Universities‘ Application Centre(OUAC)是一家位于圭尔夫的非营利组织,负责处理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学入学的在线申请。它由安大略省大学理事会和安大略省大学入学委员会于1971年成立,旨在减少处理申请中所涉及的重复问题和费用。

  OUAC几乎能处理在安大略省的所有21所大学中本科课程,医学院,法学院,教师教育和康复科学课程的申请都可以在OUAC上进行。

  OUAC的分类

  OUAC主要有两种方式,105和101,105又细分为105F,105D。

  如果申请人在中国读高中(包括中加合作办学可以出具加国高中文凭的中加班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适用于105F;

  如果申请人在加拿大读高中,而且是非安省的中学,那么就适用于105D,如果申请人在加拿大安省读高中,申请安省大学,那么适用于101。

  简单来说, 101针对于安省高中生申请安省大学,105D针对于非安省的加拿大高中生,105F主要针对国内的学生。再详细点说,不同背景的高中学生,必须通过不同的OUAC申请通道,申请大学学位或证书课程主要有101和105两种通道。如其中OUAC系统中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U of T)

  不管是高中生,还是转学分的college学生都可以递交申请啦!

  多大的两个分校,对于BC省转学分的college学生的录取非常友好!

加拿大OUAC申请通道

  加拿大大学2021秋季本科&研究生申请现即将全面开放!立思辰留学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大家最爱的几所加拿大名校2021年秋季入学申请开放时间!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预计会在9月底开放申请!

加拿大申请

  西蒙菲沙(SFU)

  2021年5月或9月入学的申请,10月1号开放!

加拿大申请

  维多利亚大学(UVic)

  2021年1月入学的申请已经开放!9月底就截止了,需要申请的同学们尽快哦!

  2021年9月入学的申请,预计会在今年9月中上旬开放申请!

加拿大申请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