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新加坡留学究竟有什么优势?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低龄留学新加坡,已经越来越被接受了,从中学到小学到幼儿园,低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那么新加坡是有什么样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欣然前往呢?

  出国留学新加坡—学生社交能力

  新加坡的学生学习能力领跑世界,在数学、科学和阅读等调查中,均领先于世界同龄人。最新一项新调查显示,新加坡孩子还有最好的社交能力,更加擅长协作解决问题。这得益于新加坡学校平时的教育方式于教育体制。

  出国留学新加坡—顶尖名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占领亚洲冠亚军。并且,根据英国公布的全球大学专业排名里,新加坡国立全球前10名的有11个专业,南洋理工大学也有3个专业排在了全球前10名,这样的实力是新加坡这么小一个国家所拥有的,可见新加坡教育实力非凡。

  出国留学新加坡—全球人才竞争力

  新加坡精英教育培养出一票优秀学子,政府对于人才的培养力度值得全世界学习!新加坡教育不仅先进,而且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新加坡拥有亚洲最顶级的教育系统,因材施教,分流制度,让新加坡的人才培养越来越优质。

  除了对人才的培养,新加坡还不断吸引外来人才,好多人才计划针对国际学生,并且重视海外投资,尊重外商经营意见,每年外国人的投资金额均为新加坡本地投资的二至三倍,吸引外资的水平可以说是很高了~

  出国留学新加坡—安全

  出国留学,不论去哪个国家,安全与健康都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新加坡在安全方面做的怎么样呢?

  环境问题:新加坡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高,空气净化水平高,污染特别少,是一个逃避雾霾胜地。

  人身安全:新加坡的国土面积很小,摄像头网络覆盖全岛,政府特别重视人身安全问题,所以人身安全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并且新加坡法律严酷,犯罪率极低!

  食品安全:新加坡大多数食品依赖进口,所以建立了非常健全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据全球食品安全榜显示,新加坡是世界第二位,同时也是首个进入前三甲的亚洲国家,在食品安全分项指标中,新加坡得到了满分。这让人感到震惊,吃嘛嘛香!

  交通安全:新加坡驾照考试非常严格,路上的行车都很守规矩,也十分注意礼让,行人先行。抢行会被罚款。

  新加坡在安全方面被全世界认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适合居住、留学的地方。

  出国留学新加坡—we are one

  新加坡融合了东西方文化,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在这里,会和肤色各异的不同国家的人生活在一起,接受多元化文化,更好的看到世界认识世界!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