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读什么专业对回国后有帮助?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目前是一个留学成本效益低,以及性价比非常高的国家。马来西亚因为学费低、学历高(受国家认证)、生活水平低,因此吸引了许多海外留学生。出国留学不管是在选择大学,还是选择专业都是最重要的,这关系到你的未来就业,接下来,小编为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留学热门专业以及相关院校。

  去马来西亚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有:

  金融专业

  由于金融行业是最大型的行业之一,因此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金融行业覆盖面宽,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保险、证券和投资代理等七大类金融机构,所需求的人群相对较多。

  推荐院校:英迪大学、思特雅大学

  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兴起有一段时间,但是在当下依然属于枪手专业,数字化信息充斥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对于网络的需求可以说是有增无减,马来西亚部分院校都开设有计算机专业,毕业之后可以去国际知名公司实习,感受最先进的技术领域。

  推荐院校:亚太科技大学

  医学专业

  医学专业可以说是黄金职业了,想象一下穿着白大褂的你,每天穿梭于病房和患者之间,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而且医生的收入和社会地位是不低的。但是学医的苦是有共鸣的,如果热爱也不妨选择这个专业。

  推荐院校:马来亚大学、思特雅大学

  酒店管理专业

  马来西亚的旅游业作为国家经济支柱之一,在各个方面都被政府格外关照,所以马来西亚的酒店管理专业就赢得很多国家学生的支持。众多国家知名大学的酒店管理学院都纷纷和马来西亚着名的大学、学院合作办学。并且各大学校的酒店管理学院都坐落在各大酒店周围,方便学生进行实习。

  推荐院校:泰莱大学

  传媒专业

  随着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以及各种国际大型活动在我国举行,我国对传媒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目前,我国的传媒业急需人才的加入,使传媒业发展走向国际化。

  推荐院校: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会计专业

  会计一直是就业市场比较受欢迎的专业,就业面广,几乎所有营利性的个人、机构、企业都有会计的需求。国内招生数量日趋扩大,就业市场有饱和趋势,但是会计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出国留学,回国之后可以选择的岗位很多,而且留学具有语言背景,或者转移到欧美国家继续学业,具有与国际接轨的优势。

  推荐院校:英迪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