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解析|泰国留学就业前景和学习的优势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我想很多人想问

  去泰国留学有前途吗?

  泰国留学回国之后好就业吗?

  人才培养

  泰国商场关于既懂中文又懂英语的人才需求很大。一方面,泰国本乡企业希望接收既懂得我国文化又能包容西方文化的复合型人才;另一方面,因为中泰经贸关系较好,我国企业向东南亚发展一般能够挑选泰国,这也扩大了对我国赴泰留学人才的需求。

  泰国大学国际化的程度,迎来了国际各国的国际留学生,在泰国部分大学的我国留学生在校就能提早融入国际青年环境,结识各国同学,了解并提早树立广泛的资讯途径。在这个资讯带来机会与财富的年代,就现已走在了同龄人的前面。泰国部分大学也会供给学生实习作业和引荐作业的机会,比方、清迈大学等院校。

  相对现在国内的大学生的作业情况来讲,咱们信任,以中泰两国地域的毗连的优势,以及在泰国华人华侨强壮的经济实力促进的中泰国交易的不断扩大,去泰国留学结业后的作业情况,必定会比国内强,结业生能够在中泰两国挑选作业机会或许发展中泰交易。

  国家政策

  1.国家级顶层合作“一带一路”的提出,沿线覆盖南亚、西亚、中亚、东南亚等地区,地区之间的深入发展合作为我们创业就业带来了众多的发展机会。

  2.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和4.0战略出台,引进国外的投资,促进泰国的就业和经济发展。泰国就业部主任Anurak·Tasarad先生指出东部经济特区在未来5年需求10多万人才。

  泰国留学优势

  部分院校无须托福、雅思英语成绩,只要经过相应的入学考试

  采用欧美大学原版教材,其文凭全国际认可

  学生可半途转学分至欧美大学进修更高专业

  泰国间隔我国很近,学生回国或许家长去泰国省亲旅行都十分便当

  找作业十分简单,在泰国有许多香港、台湾公司长期招聘华工

  没有种族歧视,华人后嗣在泰国的经济与政治上占主导地位

  局势稳定,气候适宜,风景迷人,交通便当,学习环境很好

  泰国留学费用低,留学英、美、加、澳等国的费用,均在每年1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且年年提高。而泰国三年本科留学总费用合计15万左右,生活花销相当于国内二线城市,可节约留学本钱,十分合适工薪家庭的孩子留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