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转学的各项标准,看看你达到了吗?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有许多学生有意转学去美国学习。然而,美国留学怎么转学呢?美国本科转学的标准又是什么呢?下面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


  【硬性标准】

  1、GPA是关键因素

  GPA是衡量同学们学业成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转学去美国留学,专业课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可以展示自己在专业学习上有比较强的能力。与此同时,课程的选择,也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你是否具有乐于挑战的精神和能够完成高难度课程的潜力。GPA为校方对转换学分的评估提供一个比较直接的凭据。

  一般而言,在美国大学,普通文理学院对于同学们平均成绩的要求基本是在3.0左右,而商学院和工程学院,要求会更高一些。比如,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的商学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录取的学生背景中,大家的平均成绩接近4.0。

  2、学分、先修课有要求

  美国本科转学在申请时必须关注不同学院的个别专业有自己的学分或者先修课要求。

  对学分有要求的高校,比如哥伦比亚大学。哥大就要求申请者修读24个学分以上;而宾大则是不同学院对大家的先修课程都有各自的要求。比如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 Champaign的商学院中所有专业以及文理学院中的经济学专业,都要求大家在入学之前修过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以及微积分课程。

  【软性标准】

  尽管美国高校非常看重大学转学生的学业成绩,但课外活动经历和申请文书在大家转学申请中所起的作用也不容忽视。

  1、课外活动早规划

  转学去美国留学,除了积极参与专业相关的研究性学习,也应该投身丰富的课外活动,增强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生活阅历,积累自己的人生经验。从课外活动经历中得到的收获,是美国高校考察大家转学申请时比较看重的方面。

  因此,想要转学的同学,要明白自己的兴趣和对以后的规划,对自己为什么要转学美国,为什么要转到某专业或者继续某个专业的学习,转学到了美国是否更加有利于个人的成长等问题有比较清晰的回答,在此基础上有计划、有侧重地增强自己的软实力,增加被录取的几率。

  2、申请文书有窍门

  有些同学可能对文书不以为意,不过文书是大学招生官看到的第一个你,所以最好通过文书向学校展示自己对未来的学习已经制定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规划,并有信心把它付诸行动,最终圆满完成学业。

  以上内容主要介绍了美国本科转学的相关知识,想通过转学去美国留学的童鞋,希望能帮助你!感谢你的阅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