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科技、银行、传媒这三个领域的专业可以优选!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世界巨头公司们更青睐哪些英国大学的毕业生呢?针对这个问题,全球顶级人才测评内容提供商SHL展开了一项调查,根据800,000名员工的领英数据,分析了科技、银行、传媒三个领域中,知名企业从哪些英国大学招收的毕业生最多。

  今天,立思辰留学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个领域的专业吧。

  1 科技


  从创新的实验室到世界级别的教育,英国拥有一流的科学和技术学位课程。该领域提供众多的机会,涵盖了让人兴奋不已的各种职业选择:

  化学

  化学学位可为你提供科学领域中振奋人心的职业机会。你可利用所学技能成为一名生物化学家开展研究,或凭借专业的药理学知识帮助众多患者;你还可通过从事环境科学领域的工作增进人类对地球的理解,或者以法医科学家的身份打击犯罪。

  生物学

  如果你对生物学感兴趣,你可以通过生物医药科学、基因研究或营养学课程,学习引领你走进医学世界所需的技能。如果你的兴趣在于动物和自然世界,你可以探索包括动物学、海洋生物学或植物学领域的职业。

  物理学

  随着工业和工程领域众多应用的发展,拥有物理学学位意味着你拥有更多的职业选择。许多物理学毕业生从事产能相关行业,如核能和太阳能技术。你可以助力数学或物理领域的理论研究,或通过地理物理学以及天文物理学拓展人类对地球的认识。

  科技

  举目世界,技术领域的机会每日都在增长,其中包括工程、信息技术、航空学和机器人学。在英国,你完全可以自主决定你要学些什么,以及如何运用你的所学。

  SHL分析了17家全球知名技术企业的LinkedIn资料,根据来自英国毕业院校的员工数据发现,超过三分之一(36.4%)的员工毕业于罗素大学集团,5.9%的员工毕业于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

  人数最多的是剑桥大学,目前共有3027名毕业生在被所调查的知名技术企业中工作。除英国G5院校外,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伦敦商学院等院校上榜。

  2 银行


  英国投行专业研究生留学就业方向:

  此专业毕业的学生从事在不同的职业,有商务分析,运营专家,金融分析师,会计培训师,经济学家,证券等等,目前来看,就业范围还是很广的哦。

  英国投行专业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985/211-80%,双非-85%。

  背景专业要求:具有本科相关专业,如经济,金融,或其他相关专业,且必须学4门经济学与金融学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6.5。

  不同学校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不过大概就是这些要求啦~

  SHL分析了全球13家大银行企业的员工毕业院校,在英国大学毕业生中,有42.7%来自于罗素大学集团,有5.9%来自牛津大学。在调研的13家银行企业中,来自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的员工最多,为5046人。

  上榜的10所大学中,除了有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诺丁汉大学外,这次思克莱德大学位列于TOP10的位置,其拥有“三重认证”的王牌商学院深受世界各大顶尖银行的喜爱。

  3 媒体


  英国有众多综合排名世界领先的高等学府,而英国大学的传媒专业也是实力强劲。众多名校使英国成为培养国际传媒行业人物的摇篮,而众多强大行业的背景支持,使传媒专业成为英国本土前途最光明的专业之一。

  英国传媒专业分类

  1、营销类广告传媒

  广告行业一般更注重广告的创意和设计,因此广告专业的学生需要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对于营销类广告传媒的学生而言,可通过学习该专业掌握广告以及广告行业运作的基本原理和技巧。

  就业方向:该类学生可进入私人企业,从事销售、品牌经理、广告设计、广告执行、营销咨询等工作,也可进入政府部门。

  2、大众传媒、媒体研究类

  该专业通过文化差异、思维方式方面的教育,让学生懂得传媒的基本理论,进而提高学生在电影电视、平面媒体、通讯机构的实践能力。

  就业方向:该类学生可成为专业的公关人员,也可选择在传媒行业工作。

  3、媒体管理、传媒管理

  该专业倾向于传媒行业内部的管理和流程改造,使学生更了解传媒企业的运作方式和盈利模式。

  就业方向:该类学生可从事媒体管理和传媒机构管理等相关工作,还可从事其他行业的管理工作。

  4、创作表演类

  这类专业比较注重学生的创造能力和表演天赋,侧重于影视表演方向。

  就业方向:该类学生可从事导演、艺术导演、脚本写作、摄影、编辑等相关工作。

  这类专业比较复杂,推荐学校有:UCL,诺丁汉,爱丁堡,纽卡,UEA,KCL,格拉,Sussex,华威,布大,南安,利兹,伯大,约克

  5、新闻学

  英国的新闻学专业的主要课程包括:新闻采编、新闻采访技巧、新闻摄影、新闻评论、节目主持等实用性技巧。

  就业方向:各类新闻节目支持人、新闻记者等,英国此类专业学生拥有很强的业务实践能力,因此广受好评。

  SHL研究了英国和美国最大的媒体出版物,包括《卫报》和《华盛顿邮报》员工们的母校。在分析的英国出版物企业工作的英国大学毕业生中,有37.3%来自于罗素大学集团。在英国媒体工作的英国大学毕业生中,有5.7%毕业于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共有890名毕业生在包括《卫报》和《金融时报》在内的一些知名媒体企业工作,比英国其他大学的人数都要多。其他进入TOP10的还有卡迪夫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英国名校。

  还有数据显示,在失业率不断上升的就业环境下,名校毕业或研究生毕业的学生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在经济环境不佳的情况下,高学历人才必定是更受到企业重视和欢迎群体。

  相信大多数毕业生的职场目标就是进入世界名企就职,但能顺利进入名企还是需要一张有效的入场券,各项数据都说明了名校背景和硕士学历是通往名企的入场券,也是获得高收入的保障。

  想进入世界名企?先从进入世界名校开始吧!选择名校提升学历是最好且成功率最高的方式。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