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文学和社会工作双学士篇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及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悉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等专业均位列世界前20。今天立思辰留学小编就为大家介绍悉尼大学广受欢迎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文学和社会工作双学士。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业务领域之一,正在迅速改变着全球性行业。悉尼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富有韧性、忠于职业道德和负责任的管理人才,促进可持续性发展,并使个人在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取得成功并获得丰厚的回报。

  悉尼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由悉尼大学运输与物流研究所授课。悉尼大学运输与物流研究所是澳大利亚政府认可的重要研究和教育中心。学生将受益于该中心与行业的紧密联系,并在此基础上学习应用概念、技术和原则。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的私有和公共部门都有很高的需求。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寻求具有远见卓识的人才,来推动他们的供应链不断改进。

  在这一多样化的领域中,你的职业机会包括:

  采购经理

  供应链经理

  供应链总监/经理

  出口部经理

  运营经理

  采购经理

  运输协调员

  运输经理

  文学和社会工作双学士学位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悉尼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科排名全球第22位。

  悉尼大学文学和社会工作双学士是五年制的综合学位课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你将获得得到认可的社会工作者资格,同时还将进行社会科学、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综合研究,了解社会学、社会政策、社会多样性、性别研究或哲学等等。在该学位课程的最后两年中,所有学生要参加专业的社会工作项目,接受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的监督。

  你的职业发展方向将包括:

  老年护理人员

  儿童及家庭支援工作者

  社区计划中的残疾人士

  移民和难民联络官

  国际发展工作者

  社会政策顾问

  住房或家庭福利方面的社会工作者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