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艺术生有哪些专业可以选?看完就知道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泰国是一个热门的留学国家,如果要去泰国学习艺术专业的话,先来了解一下泰国的这几个热门的艺术专业吧!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以下这几种可以看看。

  1、文化艺术管理专业

  文化艺术产业管理是为了适应国际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专业,以培养具有宽阔的文化视野、对中泰及国际文化产业有较深入认知、掌握现代产业经营理念技巧的复合型文化产业人才为目标。

  文化产业是一个复合型名词,涵盖了旅游、广播影视、广告会展、体育、政策、法律、互联网传播等众多领域。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要探讨文化产业中各个行业以及综合经营管理企业的盈利方法及模式、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是一个夸学科知识相整合的的专业。

  主要课程:艺术与文化研究、艺术与文化传播技术、泰国旅游业研究、音乐产业研讨、地域文化研究、艺术与文化政策和法律、文化产业项目管理等

  2、视觉艺术与设计专业

  视觉艺术主要强调人的视觉感受,狭义上说,绘画、摄影、雕塑、建筑等都属于视觉艺术。视觉艺术不仅造型多样,创作方式也多种多样,艺术作品包括二维和三维形态,静态和动态。该专业注重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艺术修养,培养具有国际文化视野,具备较高视觉艺术设计能力的“一专多用”的复合型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

  二维设计、三维设计、材料和设计技术研究、艺术元素分析、泰国艺术设计研究、设计媒体、当代艺术演变等

  3、传媒艺术专业

  泰国脑洞大开的广告现在全世界有名。几个传媒专业较好的院校为学生提供了创意和艺术结合的学习环境、优秀且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齐全的硬件设备和锻炼自己的舞台。你的艺术细胞和大胆的创意想法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

  泰国的广告闻名于世界。拥有更好媒体专业的几所大学为学生提供创造性和艺术性的学习环境,优秀且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积极的学习环境,完整的硬件设施和锻炼自己的舞台。您的艺术细胞和大胆的创意可以在这里可以尽情绽放。

  就业前景

  广播、电视媒体、广告、公关、出版、营销、销售、品牌经理、摄影、数码编辑、音效处理、互动游戏设计、光盘媒体制作、网络设计、艺术导演、脚本写作等。

  注意事项

  1、平时多注意训练和实践

  因为在外国,舞蹈、美术、音乐、设计等专业的实践成绩要远重要于考试成绩。

  另外,就是多注意培养自己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开拓自己的人文艺术修养。因此,这对艺术考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外院校要求同学们不但平时要注意多阅读和体会人文艺术,还要多实践以深刻理解融入艺术生活。

  2、关注国内热门专业和人才紧缺专业

  考生在自己兴趣的基础上结合国家需要的技术行业要求,合理选择自己对口专业,这样省时省力。在毕业以后有好的就业渠道,而且能将自己的爱好作为一生的事业,真是最完美不过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