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高中留学,前后需要准备多少费用?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前往澳洲留学高中的人越来越多,因为澳洲的高中留学优势和资源非常多,在这样的环境下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和大家来说说2021年澳洲高中留学申请前后期费用清单。

  一、留学前

  出发去澳洲留学前,有很多方面需要花钱,而且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1.留学申请费

  不同的学校收取的申请费用各不相同,一所学校一次的收费在200-1000元人民币之间,大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为了保险起见,都会多申请几所,所以这个费用是省不了的。

  2.资料翻译和公证费

  这笔费用根据需要翻译和公证的资料来决定的。通常为了保证翻译件不出错,都会选择专业的翻译机构,而公证也是同理。一次的费用大概在200-500元左右。

  3.语言考试费

  留学澳洲,要求语言考试必须达到一定的要求,所以需要报名参加考试,正规的语言考试有托福和雅思,这两者报名加上考试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有些学生所在地不能参加考试,前往其他城市考试还要加上住宿费用和交通费。

  4.办理护照和签证费

  留学护照和签证是留学必办的证件,大家不同着急,在等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再进行办理。护照一次的办理费用是200元,签证的办理费用在1500-2500元,通常7-15个工作日可以拿到签证,加急的最快可以3天拿到。

  5.机票费用

  出发去澳洲的航班有很多,直飞的转机的各个航空公司的票价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般飞一次的费用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二、留学后

  1.学费

  澳洲的高中有很多种性质的学校,公立高中、私立高中、寄宿高中、贵族私立高中等。不同的学校留学收费各不相同,其中公立高中最便宜,但是轻易不接受自费留学生;贵族私立高中留学费用最贵,入学的要求非常高,除了要有钱,成绩也要非常好。

  一般的公立高中留学费用在3-8万元,私立高中的费用在3.5-10万元,寄宿高中费用在4-15万元,贵族私立高中费用在8-20万元。学校的收费主要跟学校坐在的地理位置、学校的课程设置和教学质量决定。

  2.生活费用

  澳洲的生活费用中,占比重最大的就是住宿费,其次是餐饮费,再就是娱乐购物等其他费用。

  住宿费用中,住学校宿舍是最划算最方便的方式,澳洲的学校宿舍环境都比较好,空间够大,设施够全。一年的费用在6000-1.5万元。

  如果在校外租房,澳洲现在的房租价格也比较能让人接受,一室一厅的房子目前一个月的租金在350-600澳币之间,不同的地理位置和房屋设施价格变动比较大,租房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

  花费其次大的餐饮费,其实一个月也用不了太多的钱,澳洲的物价都比较合理,日常的主食、肉类、蔬菜、水果价格都比较便宜,一般在外面买的早餐在5澳币左右,中餐在20澳币左右,晚餐在10澳币左右。一个月下来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

  娱乐和购物的费用是不固定的,澳洲的衣服主要以舒适为主,美观问题被很多学生吐槽了,所以出发前自己多买点美美的衣服。娱乐项目的花费主要是同学间的聚会、出去旅游和健身等花费,根据次数和心情决定。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