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功申请奥克兰大学本科?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奥克兰大学简称奥大(UOA),世界百强名校,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是新西兰世界排名第1的学校。UOA坐落于新西兰第1大城市—— 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1,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奥克兰大学是全球顶尖高校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以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的成员。

  作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奥大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占新西兰全国70%以上。UOA目前在校教师5000人,学生42000人,包括6000名国际生。其中在读硕士8000人,博士3000人。奥克兰大学以各类基础学科研究闻名于世,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另外商学院还获得了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奥克兰大学拥有新西兰七个世界级顶尖研究中心(CentresofResearchExcellence)之中的四个,他们分别是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新西兰数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国家毛利文化发展与推进优秀研究中心、国家成长与发展研究中心。

  UOA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1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3位,位列全新西兰第1;

  在2020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位列第1;

  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79位;

  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34位。

  学院优势

  专业优势突出,专业开设齐全,并属于新西兰政府直接管辖的公立大学。

  国内211大学在校学生获得雅思6.5分成绩并且完成大一课程且平均成绩在80%以后,可以直接录取到奥克兰大学等最好的八所新西兰公立大学部分专业,例如文学和商科专业,工程和医学等专业则需要更高的要求。

  第1批获得中国外交部和驻外使领事馆认可的正规学府。

  由于其严进,且更加严出的录取及毕业政策,奥克兰大学毕业生的竞争力是其他新西兰大学的学生无法比拟的,本地毕业学生可轻松获得工作,各国留学生归国后的能力也是受到本国雇主的认可。奥克兰大学本科毕业生每年都有较高比例申请到澳洲八大,美国top20研究生院等。

  院校环境

  校园环境

  奥克兰大学校园坐落于新西兰第1大城市——奥克兰市。校园内设有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社团,还有健康服务中心、学生助学基金会、学生学习辅导中心等综合学生服务项目,另外也有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便利设施,周围还有银行。

  UOA还拥有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UOA图书馆在大洋洲大学图书馆中名列前五名,在世界专科图书馆中列第11位,由一个藏书150万册的综合图书馆和12个专业图书馆组成。学校每年投入2000万新元用于增加图书馆的馆藏,图书馆现拥有800多个数据库,87000期电子期刊、340000本电子书,以及共220万的印刷品、多媒体、微缩文本等。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校园设备齐全,所有设备留学生都可以使用。奥克兰大学图书馆除了传统书籍,学生们还可以通过计算机享用丰富的电子信息资源。此外,学校还拥有40个设备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费上网的计算机中心。学校还设有健身中心、学习中心、国际学生中心等。

  住宿环境

  学生宿舍楼共有三幢,主要供一年级的新生使用,配有全套服务,其中有三餐供应。公寓内有各种共用设施和厨房设备,学生们即可使用两个公共厨房自己做饭。共有203套配家具的现代房屋,提供了独立的居住环境,学生可以选择单人房,两卧室的双人/家庭住房,还有三卧室住房供学生合用。

  每个单元都配有卧室,厨房和客厅家具以及无线互联网连接,包括电,水,大学无线网络和洗衣房等等。

  入学条件

  本科预科申请要求

  英语要求:

  雅思5.5以上且单项不低于5分,或者剑桥高级英语证书,无英语成绩或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可以先读英语课程。

  申请条件:

  高三毕业或在读,或者高二完成,成绩85分以上(满分100分);

  各类实践学习奖项。

  本科申请要求

  英语要求: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或托福80+分,写作不低于21(有些专业有更高分数要求,请按各专业具体要求为准。)

  申请条件:

  只需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申请本科课程:

  在ACG(Academic College Group)或Taylor College完成预科课程,并达到本科录取要求;

  在国内认可的统招三年制大专院校完成学习,并获得较高分数;

  在国内认可的本科院校学习,完成第1年课程,并获得较高分数;

  在新西兰高中只能毕业或从新西兰另外一所大学转学以及其他情况申请者。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