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大学奖学金再创新高!无学术要求,自动发放$9000!最高可获$18000澳元!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宝贝们,快来围观!

  西悉尼大学不仅奖学金不断

  还又一次升级调整啦!

  金额更高!范围更广!

  最近,西悉尼大学针对2021年的奖学金申请做出了调整,包括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还有一些特殊项目的奖学金申请哦,其中无学术要求即可自动发放$9000的这款奖学金项目深受大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就具体来康康!


  2021年本科课程奖学金

  01 奖学金金额:$9000 (3年每年$3000 )

  申请资格:所有学生都具备资格,没有学科学术限制,自动生成发放奖学金

  02 奖学金金额:$18, 000 (3年每年$6000)

  申请资格:ATAR达到75以上,或者中国高中成绩达85%,或者满足对应条件的申请人

  03 助学金金额:$18, 000 (3年每年$6000)

  申请资格:所有通过UAC报考西悉尼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没有学科学术限制

  04 VC奖学金:50%的学费减免(3年)

  申请资格: ATAR达到95以上或者满足对应条件的申请人

  2021年研究生课程奖学金

  01 奖学金金额:$6000 (2年每年$3000 )

  申请资格:GPA达到4.4/7(63%)的申请人

  02 奖学金金额:$12, 000 (2年每年$6000)

  申请资格:GPA达到5.25/7(75%)的申请人

  03 VC奖学金:50%的学费减免

  申请资格: GPA达到6.5/7(93%)的申请人

  对14个研究生项目发放助学金

  同时,西悉尼大学还对14个研究生项目发放助学金的申请资格。符合以下项目的申请人可以得到总金额为$12,000,即2年每年$6000的助学金。那么这14个研究生项目为:

  Master of Engineering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Juris Doctor

  Master of Science

  Master of Creative Industries

  Master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ster of Data Science

  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Master of Health Science

  Master of Teaching (Birth-5 Years /Birth-12 Years)

  Master of Teaching (Secondary)

  Master of Property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t

  这样的奖学金优惠,大家得抓紧申请,不要错失省钱良机哦!当然除了奖学金优惠外,西悉尼大学对于目前由于旅行禁令的原因不能来澳洲的小伙伴们,学校也采取了非常多的方式来帮助大家,比如网课。

  关于网课优惠政策

  对于在国内的很多小伙伴会对网课产生一些抗拒,不了解上课形式,担心自己会跟不上课程甚至会挂科。那么针对这一情况,西悉尼大学对于在境外选择上网课的小伙伴出台了以下优惠政策:

  考虑到时差、精力以及授课质量等方面因素,目前接受西悉尼大学网课的学生可以只选择2门课程,同时也只交2门课程的费用;

  如果小伙伴们的签证一旦拒签不能来澳洲正常读书的话,那么学校是会退所有的学费的;

  如果小伙伴们在第一学期由于网课的原因造成课程fail的话,fail的课程是不会出现在最终的成绩单上的,不会影响我们整体的GPA;

  接受多样化的语言考试形式

  另外对于目前的情况不容易参加语言考试的小伙伴们,西悉尼大学也增加了可以接受的语言考试类型和时间:

  IELTS Indicator

  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Duolingo

  语言的有效期也从2年有效延长到了3年有效

  这学校这么人性化?

  把我们想到的没想到的福利都给了?

  西悉尼大学出了名的集学术与财气于一身!

  西悉尼大学在悉尼坐拥八大校区,2021年最新QS综合排名与国内厦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一致。在今年6月份最新公布的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西悉尼大学排名还跃居全球TOP36。同时,西悉尼大学在教学质量、教学设施、包容性、创新水平、就业力及国际化均达到了QS认证的5星级别。



  西悉尼大学的强势专业有很多,比如护理、IT、翻译等等,其中作为热门专业的计算机和医学类、护理类专业均在最近雇主担保优先审理的职业清单上,也在各州州担过渡政策中所强调的关键职业中。因此,今天我们再花些篇幅来介绍下西悉尼大学的IT方向课程。

  西悉尼大学计算机课程

  01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目前专门开设这个人工智能课程的学校主要有拉筹伯大学,RMIT,莫纳什和西悉尼大学。相比于其他几所大学,西悉尼大学是唯一一所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高等大学。同时该校的这个课程对于小伙伴们的学习背景是没有要求的。

  课程涉及的方向有: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网络和移动计算等等;

  课程设置:10门核心课程,4门选修课程,在整个课程当中会完成2个项目,或是在学校老师带领下完成,或者是直接在相关的公司内完成;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各科不低于6分

  课程时长:2年

  02Master of  Data Science 数据科学分析

  课程设置: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分析,社交媒体情报分析,预测性分析,深度分析和研究

  课程时长:2年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各科不低于6分

  学生目前的获奖:

  03Master of Information Governance

  这个课程可以使学生成为具有跨学科的专业人才,对商业、法律和计算机领域进行深入了解,并在实践中融合应用。课程的亮点在于半年的项目学习和实践。

  课程时长:2年分为1.5年的课程+ 0.5年的项目实践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各科不低于6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