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费用详解!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有着优越的环境和高品质的教学质量,适合学生留学。赴新西兰读书一年要准备多少钱?以下是费用详解

  一、学杂费

  1.中学

  中学的学制一般是七年,其中初中是两年,高中是五年,都接受留学生的申请,公立的中学一年的学费大概需要3.7-4.2万元,私立的中学一年的学费大概是6.9-12万元。

  2.预科

  不少学生在正式进入大学的学习之前,会先接受语言的培训,预科的安排一般是两个学期,半年为一个学期,一个学期的收费是7万元,预科毕业后即可直接申请大学的入学。

  3.本科

  留学生一般都是以八大名校为目标,收费受到专业的影响,文科类的专业一年的学费要5.5-9.2万元;理科类专业收费一般在3.7-7.4万元之间;工科类的专业一年要准备6.5-12万元。

  4.研究生

  项目分为master和PhD,对应国内的硕士和博士,前者每年收费在12-17万元之间,后者收费在3-4万元之间,因为学校会给予一定的减免和生活补贴。

  二、生活费

  根据新西兰的移民局给出的官方报告,留学生一年的生活一般在10-15万元之间,这也是大家准备保证金中的生活费的标准,对大部分的学生来说,这些就足够了。

  1.住宿

  城市和地段对大家的住宿开销影响是非常大的,这里主要以住校为例,租金按周来计算,在奥克兰等城市,租金一般在3000元左右,而小一点的城市一周2000就够了。

  2.餐饮

  吃饭一般是在学校的食堂解决的,每周至少要准备300元,如果大家经常出去吃,价格还会更贵;相反如果大家选择自己做饭,那么支出会少很多,当然前提是有厨房。

  3.其他

  此外还要留出购物娱乐的预算,大家要熟悉本地生活、扩展社交范围,都是需要花钱的,基本的生活需求也要满足,一个月至少要准备好3000元。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