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特色,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八大名校之一,大学下属有五个学院,商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文学院、卫生学院、毛利文化学院。与新西兰其他的大学相比,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特色明显,完善的教学体制、独特的教学风格、别具特色的专业以及极大就业优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

  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及特色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是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是新西兰最大的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市在历年世界评选中都是全世界居住城市前五名,全世界居住城市保证你在这里生活安全,环境、人文、交通、文化各个方面的综合指数非常高,在这里生活学习是非常幸运的。这个城市就像中国的上海一样,是新西兰最大的经济、文化、贸易中心。所以工作的机会特别多。

  学校特色 小班授课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之一就是小班教学,作为一所新型的大学,实行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30个人,能够保证学生学到更多的、更深入的知识。学习特点由浅入深,如果成绩达不到,就可以从大专开始,一直到研究生、博士。

  毕业生就业率90%以上

  立思辰留学介绍,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就业率是前八所大学的,90%以上的学生毕业之后都能够直接找到工作,主要原因就是学校教育教学和实践相结合,很多专业在本科学习期间都有实习的机会。有的是半年,有的是随时实习。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专业有四个大系,教育、语言、工艺美院、大众传媒,还有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商科,还有应用科学、工程系、保健系,还有运动与休闲管理。

  中国学生更受优待

  在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上学期间,中国学生在这里还受到了特殊的关照,学校有一个中国学生会,一个学生中心,中国学生中心有一个半的工作人员专门照顾中国学生,所以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在那里24小时遇到了问题,都会有人帮助。

  在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不仅可以尽情的享受学校的教学优势,通过对专业课程的努力学习,毕业后要想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还是很容易的。

  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专业

  优势专业:该校的计算机科学、创意技术、工程学等获得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其商学院商学院,保养科学,艺术与设计在世界排名前列。

  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1、预科:中国完成高二以上或高中毕业,英语要求:雅思5.5分(4.5分学习18个月)。

  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课程与奥克兰大学一样,都是由泰勒学院与ACG学术集团负责。新西兰ACG教育集团预科可以衔接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两所大学。教学课程分为快捷,标准,延伸三种课程,分别的时间是8个月,1年,和1.5年。每年有四次的开学时间,分别是2月、4月、7月和10月。

  2、本科:国内完成大一学习,并且成绩优异或完成奥克兰大学预科学习。英语要求:雅思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分),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奥克兰理工大学现有商业、法律、艺术、保健、工程、传媒、酒店管理、语言文化,以及科技科学等诸多系别或学院。本科专业最优秀的课程是商科专业、艺术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等等。

  3、研究生:本科毕业同时拥有学士学位,研究课题的基本描述,个人陈述包括未来的学术研究的发展方向。雅思成绩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奥克兰理工大学非常重视研究文化的发展,研究和学习的结合和应用是其最大特点。大学过去五年的研究成果已经大大超出了预期,这其中学生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在奥克兰理工大学,学生有机会与新西兰最具创造性的研究人员一起工作和学习。申请的同学请填写完整的申请表,缴纳申请费,提供护照照片三张,学历证明及成绩单的公证件,英文水平证明,护照复印件或出生证明。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