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加拿大哪个省份最容易移民?看看专家怎么说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加国那个省份最容易移民?加国移民专家称,参与省提名移民计划(PNP)的每个省份,都有自己独特的移民类别,用于满足其劳动力需求并针对特定类别的移民。

  据《 加拿大移民通讯》(CIC News)报道,许多人对加拿大移民政策的一个普遍误解是:有些省比其他省“更容易”移民。其实,如果当事人符合所申请的PNP的所有条件,则任何省份都最容易移民。如果申请人已经在某个特定省份找到了工作,这可能十分明显,但是对于尚未踏足加拿大的人来说,却没有那么容易发现。

  加拿大每个省份都有独特的移民类别。

  找到适合自己的PNP移民类别,有点像为锁找到合适的钥匙。是否合适将取决于个人的情况,以及在满足当地劳动力市场需求时可以提供的技能和经验。

  除了努纳伏特区(Nunavut)和魁省之外,加拿大大多数省区都有自己的PNP专用移民类别。这些移民途径是为满足每个省的特定需求而量身定制的,适用于特定类别的移民,无论他们是技术移民,非技术移民,企业家还是国际学生。

  除了联邦和魁省的移民类别之外,目前在PNP中各省和地区有近80个独特项目。

  通过快速PNP移民类别,即透过“特快入境”系统(Express Entry)的移民申请人,将获得额外600分综合评分制度(Comprehensive Ranking System)分数。如果申请人获得这些额外分数,几乎可以肯定会收到加拿大政府的邀请,申请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安省“特快入境”省级提名计划(OINP) 对于没有工作机会的人来说,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据南昌留学云了解,沙省提名计划(SINP)也是没有工作机会的国际申请人的另一种选择。而新斯高沙省提名计划(NSNP)则是加拿大最广泛和最具创新性的省提名计划之一。

  如果你是高科技人才,那么最值得注意的两种PNP途径是由安省和卑诗省的PNP计划,包括与特快入境相关的安省人力资本优先类别( 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Stream),以及卑诗省的科技组别提名实验计划(Tech Pilot)。

  移民专家建议,认真考虑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应审视所有可能的计划和途径,以选择适合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和独特背景的移民类别。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