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境内大学2021申请季政策要求解析盘点!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加拿大的大学申请季即将拉开帷幕!各位高三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为了方便大家申请心仪的大学立思辰留学小编为大家整理好了8所大学的官方申请要求、录取条件。依次为: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渥太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多伦多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从国内高中申请多伦多大学的学生,如果不参加高考,必须提交ACT或SAT成绩作为替代。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学生在2021年秋季入学的申请中,如果没有参加或者选择不提交SAT和ACT成绩,在录取审理中不会受到劣势对待(工程学院的申请者除外)。这一点是今年新修改的。

  已经参加了SAT或ACT以及AP或SAT科目考试的学生被鼓励提交这些成绩。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多大对国际学生是有语言要求的,她接受的语言成绩种类也非常多。拿雅思做例子的话,要求是总分最低6.5,单科不低于6.0。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多大本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申请预计9月至10月开放。

  通过OUAC105通道申请的学生(国际生就是这个通道),多伦多大学依然建议学生在2020年11月7日之前提交申请,尽量不要拖到1月,因为名满是先占为止的,越早申请越好。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UBC从国内申请的话,一共分有3个板块的要求,分别为:英语语言成绩要求、普遍要求、专业特殊要求。

  那么咱们先来说语言要求。UBC官方一共有9个方式,可以达到它的语言要求。对于国内申请的考生而言,最适合的就是条件4和条件5。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条件4为在AP英语课程获得4分以上的总分,或者是IB英语课程获得5分以上的成绩。这条适合在国内国际学校的同学。

  条件5为参加英语语言考试,如雅思、托福等。这条适合所有从国内申请的学生。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针对国内申请的国际生的申请,UBCA是有4个具体要求的:

  1. 高中成绩单

  2. 会考成绩

  3. 高考成绩

  4. 如果你不参加高考,你必须提交三个或三个以上不同科目的大学预修(AP)考试成绩。在这些考试中必须取得竞争性的成绩

  麦吉尔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由于COVID-19疫情,针对原本需要提供ACT、SAT、SAT Subject的美国高中体制的本科申请人可以选择不再提供标化考试成绩。

  但这一政策仅针对2021年秋季入学的申请人,2022年秋季的申请人仍需提供合格的标化考试成绩。

  如提供标化考试成绩,该校对成绩要求为: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滑铁卢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滑铁卢大学本科录取规定,国内美国中学体制的学生,必须提交学信网认可的国内高中毕业证,或者美国地区性认证机构认可的美国高中毕业证,无有效毕业证的学生,滑铁卢大学有权撤销已经发放的offer。

  同样,针对国内A-Level体制的学生也必须提交学信网认可的高中毕业证。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西安大略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西安大略大学的录取条件一共有6条:

  1. 高中所有科目及成绩的成绩单

  2. 高中毕业文凭

  3. 普通教育考试成绩(比方说会考)。对于没有普通教育考试的省份,需要您的高中出具证明学校和/或省考试政策的信

  4. 高考成绩

  5. 英语能力证明,测试结果必须由审核委员会直接发给Western。Western的机构代码是0984

  6. 各专业的特殊要求

  麦克马斯特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1. 高中毕业文凭

  2. 会考成绩

  3. 高考成绩

  4. 不参加高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不参加高考的理由说明信。而且需要提供高中最后三年的成绩单,标准化测试的结果和学校简介。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4月1日

  早期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2月1日

  对英语语言考试的具体成绩如下图: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渥太华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1. 已经获得或正在获得高中毕业证书或高中毕业证书。(请注意,渥太华大学在招生过程中不考虑会考或高考成绩。)

  2. 在你高中学习的最后一年,你的平均成绩至少要达到75%,并且至少要通过五门课程(根据你选择的学习项目,要求可能会更高)。

  3. 英语水平测试。

  4. 场地有限,入学竞争激烈,即使申请人符合所有要求,我们保留拒绝录取的权利。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如果你符合申请条件,你需要递交的材料为:

  1. 过去三年中学学习成绩表

  2.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

  3. 最后一年第一学期的成绩单(高三或高三)

  如果你已经毕业,请提交以下文件:

  1. 你过去三年中学学习的成绩单

  2. 高中毕业证书或高中毕业证书

  3. 英语水平测试成绩

  曼尼托巴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部分学院自2021年秋季入学起在审核学生成绩时,由以往参考3门senior level courses的成绩调整为参考4门senior level courses的成绩,增加了对于数学科目senior level课程成绩的考核。注意:所有专业的基本要求(high school graduation including five full courses at the senior level)保持不变。

  针对申请曼尼托巴大学U-1的学生来说,12年级数学也将成为必修课程,请一定注意。

加拿大大学申请季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