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建议收藏!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说起留学,学习生活环境的选择是很多学生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这不,QS每年都会对最佳留学城市名单的评选标准作出更新,而他们评选的标准是每个城市的人口必须超过25万以及至少有两所大学进入了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

  从2017年起,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根据对全球学生和近期毕业生的调查,可以分为六项指标:

  University Rankings

  Student Mix

  Desirability

  Employer Activity

  Affordability Student View

  Student View

  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在QS计算指数的整体顺序时,这六项会被赋予相等的权重~

  University Rankings——大学排名

  大学排名参考的是最新一版的QS世界大学排名的数据,这一项反映出的是QS是世界大学排名中城市大学的集体表现,可以从侧面了解到大学对学生的吸引力以及雇主对大学的认可度。

  院校数量

  院校分数(分数取决于排名范围)

  最高分 (根据本市排名最高院校所在的排名范围而定)

  Student Mix——学生构成

  分别从整体和国际视角审视城市的学生构成。学生比例较高的城市可能会更好地配备学生所需的设施,而拥有大量国际学生的地区更加受欢迎。

  学生人数

  留学生在城市的总数目

  城市留学生比率

  融合度和包容度

  Desirability——可取性

  这一项反映的是每个地区的可取性。虽然同学们相望比较繁华的城市,但家长们更注重的可能是当地的安全。而且QS还参考了来自TopUniversities.com的调查数据,对国际学生最想留学的城市做出统计。

  宜居指数

  安全指数

  环境污染

  学生适应度

  Employer Activity——市场活跃度

  这一项体现的是那些城市的毕业生会更受雇主的青睐,而这项指标来自于QS对全球雇主的调查以及雇主认为的哪些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相对较多。

  国内雇主

  国际雇主

  毕业生就业

  Affordability Student View——留学成本

  留学成本中学生家长最关心的无非就是学费及生活成本了,针对这一项来考虑同学们在留学时的学费及生活成本对自身产生的负担。

  学费

  生活费

  物价

  Student View——学生评价

  学生的评价可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环,通过收集学生的意见,来了解他们对自身所学习生活环境的看法。

  自身体验

  毕业意向

  城市以及院校

  1、多伦多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始建于19世纪初,是加拿大Old Four大学之首。拥有三大校区,且常年位于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前两名,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30。

  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始建于1959年。该校的舒立克商学院在2015年“金融时报”的世界商学院排名中排名加拿大第1;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是加拿大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和排名最好的法学院。

  瑞尔森大学

  Ryerson University

  始建于1948年,是加拿大大学中最多本科生毕业的大学。该校校址比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更接近于多伦多市中心,紧邻多伦多金融中心Bay Street,是一座典型的城市大学。有20位加拿大首席科学家在该校任教。

  克劳福德学院

  Crawford Adventist Academy

  始建于1953年,距多伦多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毕业生的大学录取率高达98%,过去三年毕业生累计获得超过230万加币的大学奖学金,人均奖学金高达3万加币。除学术外,学生课外竞赛成绩优异,管乐团与合唱队在加拿大基瓦尼斯音乐节(加拿大最具竞争力的古典音乐比赛之一)屡获佳绩。

  多伦多威洛学校

  WillowWood School

  始建于1980年。位于多伦多中心黄金地理位置,VIP小班教学模式,师生比仅1:6。学校课堂融入高新科技,配备超过100台电脑,为学生提供便捷的学习环境。

  2、温哥华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始建于1908年。素有“北美最美校园”之誉,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列,是全球最顶尖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

  西蒙菲沙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在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一。其人机交互HCI、计算机科学、商科位居世界前列。带薪实习课程在加拿大处于领先水平。

  3、蒙特利尔

  麦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始建于1821年,连续15年位列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第1。有“北方哈佛”或者“加拿大哈佛”的美誉。

  蒙特利尔大学

  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始建于1878年,世界上最大的法语大学,在各类大学排名中长期是加拿大名列前十的医博类大学。“法语世界的哈佛”(Harvard dans le monde froncophone)之称。

  圣帕特里克高中

  St. Patrick Regional

  Secondary School

  始建于1923年,温哥华最古老的天主教高中,毕业率100%,温哥华最古老的天主教高中。学校师资实力雄厚,高中部教师曾获加拿大总理卓越教学奖、BC省省长卓越教学奖。

  温哥华圣茱小学

  St. Jude School

  始建于1955年,菲莎排名全省前5.8%。学校拥有“贵族”师资,半数以上老师毕业于SFU/UBC教育学,具有丰富的华裔学生服务经验,提供ESL。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