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大学2021年3月全球MBA硕士招生简章!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西江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特别市,是韩国知名重点大学,据中央日报排名, 西江大学在韩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前5,是韩国常青藤大学之一。

  西江大学是人文社科类大学的传统强校,经营学和传媒学专业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多次评比中,均名列第一。

  MBA硕士介绍

  西江大学国际MBA 项目是为韩国籍以外的国际学生开设的MBA 硕士学位课程,该课程可用中/英/韩三语授课,对于中国学生采用中文授课为主的授课方式, 零语言基础入学,积极响应韩国教育部推出的“韩国留学、中文授课”的留学教育新模式,为培养中韩综合性应用型管理人才作出贡献。

  西江大学商学院是世界顶尖的商学院之一,2009年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简称 AACSB)认证,AAPBS成员。中国得到AACSB认证的学校仅有39所,其中有:北大、清华、人大、复旦。韩国只有18所学校得到认证,其中有:成均馆、汉阳、西江。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随教授前往在韩名企进行现场实践学习,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业务及管理能力。学期中配有多名语言助教老师辅助学生在韩学习生活,帮助每一位学生轻松完成在韩学习课程。学生毕业回国后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位学历认证,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待遇。

  顶尖师资

  西江大学MBA由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科院等世界名校博士为背景的韩国人资深教授任教,顶尖的教授团队,一流的教学质量。

  专业设置

  经营学

  财务金融学

  媒体与艺术经营学

  奖学金

  1.所有学生每学期给予

  30%奖学金

  2.入学成绩优秀者还可获得

  额外奖学金

  3.每学期成绩优秀者可获得

  学期优秀奖学金

  4.获得教授推荐的优秀学生可获得

  教授推荐奖学金

  报名条件

  具有中国国籍的本科毕业生及预毕业生;

  本科学位证/毕业证

  申请无韩语要求;

  可接收跨专业申请;

  毕业条件

  修满45学分

  通过学校的韩语等级测试

  提交2篇实践报告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