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英国留学如何交留学费用?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出国留学,费用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像英美这些热门留学国家,留学所需要支付的费用并不是一笔小数目。因此,在学费缴纳上同学们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受骗,接下来我们就跟随立思辰留学小编一起来看一下英国留学费用该怎么交吧。

  汇票,电汇,旅行支票

  使用用汇票缴费的特点就是可以随身携带,安 全度比较高,而且在境外可以在不产生任何手续费等相关费用的情况下,变成现金或者存入账户,如果出现丢失或者失窃的情况可以全额挂失;学生们可以将自己的生活费开具一张汇票,收款人只要写自己的名字即可,办理好汇票学生可以很方便的在英国拥有自己的固定账户,之后将学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转入自己的账户;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办理汇票也需要一定的手续费,是汇出金额的百分之一左右,收取人民币260元,低收取人民币50元。

  信用卡

  信用卡在英国交学费或者是生活是非常快捷方便的,而且留学生父母可以直接在国内付款,甚至有些银行卡可以在英国ATM机上免费提取现金。学生们如果选择这种方式,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告知工作人员自己需要支付英镑,而且也要确认银行是否支持国内支付系统,在支付方面有没有限制;同时也要了解信用卡的额度是否能够全额支付留学费用。一般情况下,去英国留学的学生经常办理的就是中国银行的银行卡,不仅方便国内父母还是打钱转账,到账时间也非常好,重要的是在英国刷卡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现金

  去国外留学,很多人都不建议携带大量的现金,毕竟不安 全,但是仍有一些学生还是会选择带一部分现金去英国留学的,认为用现金支付学费或者是生活都比较方便。如果大家要用现金,准备第1个月的生活费即可,也就是1000-3000英镑;到英国之后尽快开一个英国本土银行的账户,用来交学费或者是交房租,如果条件允许学费房租在国内提前用国际汇款支付。

  银行转账

  学生们可以先在国内办一张银行卡,存入相应的金额,直接在国内银行柜台或者是网银进行电汇。选择这种方式交的学费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所以一定要预留好时间,不要超过截止日期,另外转账的过程当中也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这也会计算在自己准备的存款当中,所以在支付的时候需要注明由汇款人支付手续费。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