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雅思、托福考试安排出来了!无语言成绩,这样就能留学新加坡高校?!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近期,雅思、托福接连公布9月考试时间安排,相信很多学生已经期待很久了。7、8月没抢到考位的学生,或是还是还没准备好的考生,9月不要再错过了哦。

  雅思

  近期雅思考试安排一览表(更新至2020年8月16日)

  *高亮部分为9月新增恢复考试的考点

  雅思官方会定期更新复考考点名录及其考试安排。考生如需9月参考,可按公布的复考考点考试日期报名。

  托福

  在8月14日,ETS和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公布了2020年9月线下托福考试最新安排。其中托福增加了2个考试日,9月共8个考试日。

  ETS在8月中旬就已经放出了更多考位,我们有理由相信在9月到来之前,ETS和NEEA还会积极地协调更多考位供考生选择。

  近期有很多高考生已经陆续收到大学通知书,但是也有不少学生是稍有遗憾,没有去到想去的大学,转战留学的。想要尽快留学,又因高考都没有提前准备好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在申请时就犯难了。

  或许有学生要问了,申请新加坡留学,暂时无雅思 or 托福考试成绩,或者其他英文测试成绩,怎么办?

  以下学校给出了答案:

  新加坡科廷大学

  新加坡科廷大学留学申请接受雅思/托福/PTE,或可预约英语内部测试,任选其一作为语言成绩。

  科廷新加坡内测使用Pearson Versant Test考试系统。考试题型偏向实际应用,网申之后可联系科廷预约内测考试。

  科廷接受托福、雅思或内测,三选一。可根据考试结果评估直入或入读对应阶段的语言班。

  注:内测不适用于申请硕士直入(硕士直入要求雅思6.5(单科6.0))和Bachelor直入。

  新加坡科廷大学语言班

  新加坡科廷大学语言班今年有5次开学,分别在2月、4月、7月、9月、11月。

  具体开学时间:

  每10周为一个级别,最低雅思3.5起配。可根据雅思、托福或内测成绩匹配对应的阶段。

  科廷新加坡11月语言班入学时间11月30日~感觉11月太晚了?还有9月语言班可选!入学时间9月21日~要申请的学生要尽快行动起来哦~

  科廷新加坡语言课会通过多方面培养学生的英语和学习能力,如学写研究报告、论文等澳大利亚标准的学术文章;学会联系上下文阅读、扩大词汇量;学做课堂报告,记课堂笔记、总结大意。

  每10周一个级别结束后考试,具体时间依据学术安排而定。

  语言课结束后会进入最近的一次主课开学。Offer上已经明确写了语言班需要读几个阶段,可以衔接到几月开学的专业课。

  语言班读多久签证就给多久。进入专业课之后,专业课多久签证就给多久。从语言班转入专业课需要重新递交IPA申请,该申请由学校递交。

  新加坡PSB学院

  留学生申请参加新加坡PSB学院的内部英文测试,之后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班,入读学院的CEP英文水平证书课程。

  英语水平证书课程(CEP)旨在开发学生使用英语的准确性与流利程度,如果语言能力没有达到要求,学生必须完成此英文课程后才能够修读学院的大专和本科课程。

  授课时长:2个月/级别

  平均每日上课时长:6小时

  开课时间:1、3、5、7、9、11月

  *CEP英文水平证书课程一共分为5个等级,适用于不同英文水平的学生

  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坚持自己的选择,不因疫情停下学习的脚步,近期新加坡PSB学院重磅推出300万新币助学金计划*!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和新加坡本地学生,都有资格申请!

  300万新币!25%学费减免!新加坡PSB学院全新助学金计划,国际学生一定要冲一冲啊~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