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TS官宣9月新增6个托福考点,3个考试日期!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继7月27日,ETS和NEEA宣布了8月份托福考试开放21个考点和7个考试日期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迎来了9月的线下考试安排。

  8月14日,ETS官宣:托福考试确认9月将新增恢复6个考点并新增3个考试日期。

  截止目前,托福一共恢复开放了8个考试日期和28个考点。详情如下:


  9月新增的6个复考地点如下:

  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

  四川大学(成都)

  湖南教育考试院(长沙)

  湖南大学(长沙)

  北京王府学校 (北京)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郑州)

  新增3个考试日期:

  9月9日、9月13日、9月23日

  报考建议:

  1. 每周三、周五上午10点,官网释放考位,请各位考生关注新释放的考位,提前进入“注册考试”的页面,及时选择考点和时间;

  2. 托福官网也会随机释放一些加场,不会提前通知, 大家能否报上也得碰运气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