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王漫妮要去爱丁堡留学了?原来英国留学这么香啊!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要说最近最火的电视剧当然还是非《三十而已》莫属了!每天打开微博热搜,#三十而已#一定会上榜。

(图片来自微博)

  这部剧讲述了三位都市女性在家庭、事业、感情上面临的重重困境。三位女主人公到了三十岁的节点,都遇到了各方面的阻碍,但她们都敢于直面困难,这让不少女性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这两天,网络上流出了大结局的片段:顾佳手撕小三,与许幻山商定离婚;钟晓芹与陈屿复婚,更加包容珍惜对方...而王漫妮,一个沪漂,放弃了家里安排的相亲,在上海奋斗多年后,戏剧性地选择了英国留学,去进修爱丁堡大学的买手与行销学课程~

(图片来自微博)

  话说回来,为什么王漫妮想要去英国留学留学呢?看完这些优势,我终于找到了原因了!原来英国留学这么香啊~

  01 教育质量高

  英国的教育制度历史悠久,已有700多年的发展历史,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坚实的基础,学风十分严谨。高水平的教育,使英国在世界上享有声誉,英国的文凭获得国际公认和尊重,其高等院校体系完备、规模庞大、教学设施完善、教学手段现代化、师资力量雄厚。

  与美国大学相比,英国的高等院校更注重基础理论的研究和高新技术的开发,其研究成果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国世界名校数量众多,更拥有像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级高等学府,另外,英国大学学风严谨、校园安定,加上英国比较“守旧”的社会风气,更对中国留学生家长们的心。

  02 学制短

  在英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短。普通专业,本科学位学制三年,硕士学位学制只有一年,甚至还有不到一年的短期学位,这在多数国家中是比较少见的。

  英国的硕士研究生从学制上分为MSc(MA)和Mphi两种,MSc的学制为一年或更短,分研究学生和上课学生两种,前者不用上课,只需完成一定的研究计划,做出设计,上课生除上完三学期课程外,还要完成毕业设计。Mphi学制为两年,其间表现比较好的可以直接转读博士,这是英国独有的,在其他国家这样的学历一般只能被当作普通硕士对待。

  03 高福利的学生待遇

  英国是一个高福利的国家,英国的国民福利之一是免费的医疗服务。这种福利,对取得6个月以上签证的留学生同样适用。

  在英国,如果学生办理了国际学生卡,在买车票、飞机票、参观博物馆等就能享受到相当多的折扣。

  英国的院校一般都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负责为留学生提供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指导,如签证、免费医疗、住房、工作等,有的还包括心理辅导。

  04 高含金量的文凭

  当今世界主要分为英联邦教育体制和北美教育体制,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量海外留学生前来学习。

  英国各大学和科研机构培养出众多诺贝尔奖金得主,其得主人数在世界各国中名列第二,科研水平非同凡响,因此选择英国留学可以获得高含金量的文凭。

  05 签证材料简单、周期短

  英国今年与国内的关系日渐升温,英国使馆简化了申请手续,使得签证材料简单明了,且签证申请周期较其它国家短,最重要的是大部分院校和专业不需要面签。而且英国留学签证比美国留学签证容易办成功。

  06 PSW签证重启,留英工作机会增加

  早在2019年9月10日,英国政府就宣布重新启用PSW签证,即允许高等院校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业之后可以直接获得2年的工作签证,且不限制专业也无需担保。

  近日,随着英国逐步解封,还有一个对留学生来说非常好的消息:PSW签证有望从2年延长到4年!这意味着英国留学生在完成学业之后,将可以获得未来4年内在英国的合法工作签证,这是目前为止主流留学国家提供的留学生工签里时效最长的工签!

  对于很多想要留在英国积攒工作经验或者最终移民的留学生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虽然这一新政还未完全确定,但也说明英国留学就业前景还是充满希望的!

  07 优势专业优势学校众多

  艺术与设计

  英国尤其是伦敦,一直被称为欧洲创意之都,英国教育在设计领域有它独特的魅力,服装、时尚专业在一阵阵潮流更新中越来越显示出自己的优势,而英国正好走在时尚的前沿,成为了众多留学生追求的目标。

  推荐院校:伦敦艺术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伯明翰城市大学等。

  传媒专业

  众多名校使英国成为培养国际传媒行业人物的摇篮,而众多强大行业的背景支持,使传媒专业成为英国本土前途最光明的专业之一,英国的媒体相关课程享誉全球,居世界领先水平。在英国,许多传媒学课程提供一年的国际交流学习机会,而且都提供了实习机会哦~

  推荐院校:华威大学、莱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

  IT专业

  IT行业是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大户”,在此背景下,每年赴英留学人员中有25%的人选择IT及相关专业。对打算进入IT圈子的小伙伴来说,最好选择新兴的IT专业,如网络控制、通讯网络、游戏开发、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等,学成回国后一定会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

  推荐院校:帝国理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同声传译专业

  同声传译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和专业性,常常被称为外语专业的最高境界。同声传译人才属于全球稀缺人才,全球专业的同声传译人员总共也就2000多人,在我国同声传译人才更是紧缺,至于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更是紧缺。

  推荐院校:巴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工程专业

  读工程专业是中国学生留学英国的传统选择。而随着高科技的迅猛发展,拥有电子工程、环保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教育背景的人才开始吃香。

  推荐院校:UCL、南安普顿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Be yourself ,多读书、多看看这个世界,开拓视野,这个世界是参差多态的,不要偏居一隅。你还是有着无限可能的你!

  想知道英国的哪所学校哪个专业最适合你?快来立思辰留学定制专属你的个性化留学方案吧~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