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故事 | 书山有路勤为径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学生简介:

  姓名:胡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湖北武汉枫叶国际学校

  GPA:89+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09

  录取专业:高中

  录取院校:Allendale Columbia School

  从松懈到确定留学之路

  接触到胡同学的时候,她正在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就读高二,因为她认识的一个学长之前通过我们办理了美高留学,学长给她推荐了我,所以她的家长也直接联系到我,跟我沟通孩子当下在枫叶的情况。胡同学的父母跟我沟通时比较忧虑,因为他们当初让孩子读枫叶的初衷是希望孩子能接触到西方的教育模式,这样孩子不会像其他学生一样只会读书,能有时间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孩子到了学校之后发现,学校的整体学习氛围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然后胡同学也会学着像部分学生一样松懈掉自己的学习,家长觉得高中的时间非常宝贵,浪费掉这个阶段的宝贵时间是非常错误的。

  了解到基本情况后,我便与家长和胡同学一起沟通了出国留学的方案,本身胡同学有一些乐器方面的特长,也非常向往美国的大学,我便根据她的情况跟他们讲了去美高读11年级的方案,虽然胡同学在国内已经是11年级了,但是,美国高中一般都不接受学生直接读12年级,即便招,也都是本土学生,因为我们知道美国大学采用的是申请模式,12年级上学期就要开始递交申请,所以需要再读一个11年级准备自己的学术成绩和标化考试。胡同学和她的父母对此表示认同,我们很快确定了意向并开始了选校,根绝学生目前的学术情况和她的特长,我帮她筛选了几所最适合她的高中,其中需要冲刺的是位于纽约的Allendale Columbia School。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Allendale Columbia School除了开设的有丰富的课程之外,它的俱乐部活动和体育活动也有非常多的选择,比如戏剧俱乐部、法语俱乐部、西班牙俱乐部、环保俱乐部等;体育活动有橄榄球、网球、排球、篮球、游泳、保龄球、田径等。因为学术很喜欢表演,所以她对戏剧俱乐部非常感兴趣。

  好在即便学生在国内学习有所松懈,胡同学的英语基础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口语能力相较于其他孩子要更强,这就为她后面的学校面试加了分。学生家长在与我交谈的过程中说,孩子口语虽然好,但是其他方面没有特别突出,所以还是有点担心。其实胡同学本身英语好是她很大的一个优势,这样在去美国读书的过程中会比其他英语较弱的同学适应的更快。经过多次的面试培训后,胡同学顺利拿到了最心仪的学校——Allendale Columbia School的录取。

  事实也证明,胡同学确实更适应国外这种教育模式,她去了学校之后一直特别勤奋,目前为止所有科目的成绩都是全A,家长也感到特别欣慰,觉得这条路走对了。期待胡同学在后面的学习继续保持努力,申请到理想的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