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故事丨越努力,越优秀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学生简介:

  姓名:李同学

  性别:女

  高中学历层次:襄阳市第五中学

  美国高中录取学校:Carrollwood Day School

  丰富的阅历让学生眼界开阔

  初见李同学时,感觉这个姑娘真的好腼腆,黑黑短短的头发,穿了条背带短裤。细聊下来,发现,李同学虽然看起来很小,但是小小的年龄却有着清晰的逻辑和较好的表达能力。原来,她从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经常在她寒暑假带她游历国内外的风土人情,见识埃菲尔铁塔,也听过意大利的歌剧,渐渐的,李同学对于自己的未来就有了新的想法,她觉得自己不能局限于我们所处的这个小城市,即便未来终究是要回来发展自己的城市,也得先出去学习他人之长。

  确定申请留学国家,开始申请之路

  像大部分家长一样,李同学的父母对于孩子的选择,也属于即支持、又担忧的状态,但是李同学展现出来的独立最终让家长放手,我也给李同学的父母讲了我们以前学生的案例,和他们在海外的真实生活状态。其实,从过往案例来看,女孩子成熟的相对较早,独立能力也比较好,可以很快的适应新的环境。

  我们经过一番沟通,确定了李同学最终想要申请的国家——美国,美国是教育强国这个事实,大家都比较认同。之所以觉得李同学高中阶段就出去,也是考虑到她有比较高的大学目标,如果要冲刺比较好的美国大学,高中阶段是非常重要的。众所周知,美国申请本科时不单只看你的各种标化成绩,比如托福、SAT/ACT等,它也会衡量你的软实力,你参加过的课外活动,是否拿到过赛事奖项等,这些都是招生官们会考虑进去的因素。

  在帮她选择高中时,我们一起探讨了地理位置、生活环境、费用等因素,筛选除了三所比较适合她的高中,学生最想去的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Carrollwood Day School。这所学校除了所处的地理位置特别优越以外,在坦帕的声誉也是极高的,被评为坦帕TOP3私立高中,也被Niche评为A+,最重要的是Carrollwood提供IB课程。

  确定了目标后,我们就开始了申请材料制作和递交阶段,很幸运,我们拿到了Carrollwood的面试邀请。接下来,就是给李同学进行面试辅导了,我们梳理了美高面试常见的一些问题,也一直帮她反复进行模拟面试环节,鼓励李同学要敢于表达。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顺利拿到了李同学最心仪的Carrollwood的录取!

(李同学录取I-20)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可怕的不是别人比你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加努力。我们时常都给自己树立这样那样的目标,但是真正付诸行动的人却少之又少。不要因为自己的一点努力,就觉得辛苦,因为那些成功的人付出的努力必定在你百倍千倍之上。希望所有的学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在实际行动中实现它~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