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网课了,还涨价?NYU宣布2020-2021学费上涨2.95%!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不可否认,美国拥有全世界最为顶尖的高等教育体系,世界名校多不胜数。但美国大学的学费却也是全球最贵,动辄七八万刀的学杂费让不少学生望而却步。

  根据Lendedu的最新统计,在过去的20年中,美国所有类型大学的学费增加了一倍以上,在某些情况下,有的学校学费还增加了两倍之多。

  Lendedu统计了全美1700多所学校2019-2020年的出勤成本(奖学金、助学金和其他形式的经济援助不计算在内),包括学费、杂费、食宿费、书籍用品费,交通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最终结果如下:

  公立四年制大学州外成本:$ 42,970

  私立四年制非营利大学成本: $ 53,980

  1. 公立四年制大学(州外)

  据统计,公立四年制大学州外学费平均为26820美元,年上涨率为2.4%,其次是食宿费,平均11510美元,上涨率2.5%。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便宜的,但加上其他费用后,平均总成本达42970美元。

  2. 私立四年制非营利大学

  2019-2020学年,私立大学平均学费高达36880美元,年上涨为3.4%;食宿费平均12990美元,年上涨率3.3%。整体来看,相比公立大学,私立大学的学费明显更高,且涨幅也更大。虽说私立大学的平均经济资助额更高,但似乎没咱国际生什么事。

  本就高昂的学费连年上涨,且增长速度大大超过了通货膨胀率,Lendedu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不少学校的增幅至少是通货膨胀率的三倍。照此形势下去,未来留学生怕是要读不起美本了。

  3月份,美国遇上新冠疫情爆发,美国大学不得不纷纷转为线上授课,不少学校为此还强制清空校园。也因此,学校收到了学生的起诉,要求退还学费和食宿费。

  而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美国各个大学都在为秋季学期的开学和下一年的招生苦恼。由于多数学校计划秋季学期开学后仍以在线授课为主,那么学费就又成了敏感话题。

  5月中旬,南加州大学率先发布涨价通知,学校表示将2020-21学年的学费提高了3.5%,至59,260美元,并且表示学费的增加不会受到秋季面授课还是在线授课的影响。

  相关发言人对此表示,这是USC近50年来学费涨幅最小的一次。但对比USC前两年分别上涨1936美元和1872美元,今年反而增加2004美元,这就有点打脸了……

  此外,雪城大学也将上调学费,学校表示,2020-2021学年的学费将上调3.9%,留学生的住宿费也会平均上涨3.5%,其它费用也有少量增加。

  波特兰大学也正在考虑将学费提高4.9%。

  犹他州8所公立大学中的7所学校也表示会涨价,仅南犹他大学表示不会。这几所学校的涨价情况如下:

  犹他大学:涨幅2%

  犹他州立大学:涨幅2.8%

  犹他谷大学:涨幅1.38%

  韦伯州立大学:涨幅2%

  迪克西州立大学:涨幅3%

  盐湖城社区学院:涨幅1.5%

  斯诺学院:涨幅2.25%

  跟随着这些学校的涨价大潮,纽约大学也坐不住了,5月26日,根据纽约时报报道,NYU将上调学费!

  Tandon和Stern的本科生12到18学分的价格将分别增加769美元和838美元,对比去年上涨2.95%。而Tisch和其他学院的学费将增加760美元。Tandon的注册和服务费(不包括某些课程的个人费用)也增加了21美元,其他学院则增加了26美元。

  对于本次涨价的决策,学校发言人John Beckman表示:NYU2018年学费涨幅2.9%,2019年学费涨幅2.86%,此次的学费上调是按照与往年一致的方式所制定。

  与NYU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学校表示不会因新冠疫情的影响而下调学费,学校的学费将照常。

  到目前为止,减少学杂费的仅威廉姆斯学院,算是美国大学中最良心的学校了吧……

  当然,有的学校虽没有减低学费,但也不打算上涨。3月,UC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暂时撤回了之前的学费上涨计划,冻结学费。也就是说,2020年学费将和2019年一样。

  同样,选择冻结学费的还有威廉玛丽学院。4月23日,该校表示2020年秋季,全校所有学生的学费和其他强制性收费都将零增长。

  密歇根州立大学也表示,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费将保持不变,不会上涨。

  除了这几所,宾州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等校也均表示冻结学费。

  实际上,在目前的形势下,美国大学对于学费的态度,还是以“冻结学费”为主。而减少费用的方面,现在有了全美第一的文理学院——威廉姆斯学院做表率,后续应该会有不少学校会跟进。总之,考虑到入学和招生,学费必然是各个学校用来吸引人的重要途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