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故事 | 从美国跨越太平洋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学生简介:

  姓名:X同学

  性别:男

  院校背景: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2021QS 320)

  专业:管理

  GPA:2.695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Sydney (2021QS 40)

  从小就向往国外的教育体制

  X同学在初一的时候就着一个机会去到了加拿大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从那之后,X同学就暗自下定决心,未来的学习一定要到国外。初二的时候,X同学和他爸爸找到了我,大概由于爸爸是做生意经常带X同学外出的缘故,X同学的性格非常外向,小小年纪在社交能力方面就展现出了超出常人的自信。虽然X同学当时的成绩不是很优秀,我仍然帮他匹配到一所非常适合他的高中,坐落在美国的佐治亚州,也帮他安置到一个非常优秀的寄宿家庭里。寄宿家庭对他的关怀和喜爱超出了他的预想,以致于他对于寄宿家庭一直都非常尊敬和感激,也非常感谢我给他匹配到如此棒的寄宿家庭里。即便高中的最后一年由于他想修更多的AP课程转学到另一所高中,X同学依然住在同一个寄宿家庭里。寄宿家庭已经成为他在美国的家,他们彼此也把彼此当作此生的亲人。高中期间,X同学被选拔为NHS的成员和Mu Alpha Theta的成员。NHS是美国一个全国性的高中社团,意在表彰在学业成绩、领导才能、社区服务及道德品质均有突出表现的11~12年级学生。Mu Alpha Theta是美国高中数学数学荣誉社团,社团成员可以帮助数学较差的学生补习数学。

(X同学和他的寄宿家庭于高中毕业典礼)

  从佐治亚州到印第安纳州

  X同学在申请美国大学时,突出了自己的社会活动和体育活动,获取了多个大学的青睐。最终,学生决定选择去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简称IU),2020年US NEWS排名79。学生选择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公共环境事务学院在公共事务学院中和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共同排名第2(所有公立大学中第一)。

  X同学就是在IU的公共环境事务学院下学的管理专业。在大一期间,学生自己创业,开了一个中餐厅,从采购到财务,他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也懂得了现金流的重要性。不过后来由于这个事业影响到了他的GPA,他决定把餐厅卖掉,集中精力学习,提升GPA。在IU,X同学除了学到理论知识,也获取了很多实践经验。学生曾经和他的队友一起参加给美国很著名的梅西百货提供商业建议的竞赛,获取第三名的好成绩。去年,学生也被他们的公共环境事务学院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采访。




  留学申请之路

  因为和X同学非常熟悉了,在X同学找到我申请澳洲研究生的时候,我们双方都没有太多的纠结,我很了解他的优势和特长,因此很快确定了目标大学和专业。即便学生的GPA距离悉尼大学的要求还差一点,我还是决定帮他申请。

  当然,申请途中学生经历过专业的纠结,后来,我们确定加申Commerce方向的BA专业。我们最先受到昆士兰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录取。等待的时间总是会有点煎熬,然而,优秀的学生总是会被优秀的大学看到的,6月10号,我们等来了悉尼大学的录取!

  每个学生都是具有自己鲜明个性特征的,在留学的道路上,我们通常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学生,我所喜欢做的,就是去发掘每个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帮学生匹配到最理想的学校。X同学成功从QS综排320的IU,申请到位于南半球的悉尼大学,看着他从高中到现在的成长,真心觉得为他骄傲!

  本文留学规划师

  襄阳立思辰留学业务经理/北美、欧洲、澳洲白金规划师

  专注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

  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欧洲及澳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名校offer。

  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高校高申请通过率及美签证100%过签率。

  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