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澳大利亚留学的四大途径!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最近咨询高考后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那么准备高考后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做好准备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说说2020年高考后留学澳洲方案规划有那些吧!

  方案1高考成绩直申

  几乎所有澳洲大学(墨尔本大学除外)都已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已经参加中国高考并取得当地一本或二本分数线,可直接申请入读澳洲大学。直接入读常规大一课程,历时3到4年完成澳洲本科学士学位。澳洲名校每年会给出相应的录取分数要求。

  课程时长:3年或4年(取决于专业)

  开设学校:澳洲八大 (墨大除外)

  入学要求:雅思6.5-7.0或同等托福成绩等

  申请材料:高考成绩、高中成绩单、毕业证等

  推荐学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方案2国际大一+本科

  中国学生可于高三毕业时申请澳洲本科的大一快捷课程(8-16个月不等)。

  学生到达澳洲后第1年先入读本科的快捷课程,完成后直升澳洲大学大二,再读2-3年获澳洲本科学士学位。澳洲大部分大学都开设有大一快捷课程通道。

  入学要求:高中毕业;雅思5.5-6.0;高中成绩单70%-85%;无需高考成绩。

  总体时长:大一快捷课程(国际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Diploma课程优势:将预科课程和大一课程融合在一起,将两年的课程集中在一年内完成,同时提高语言及学习技巧的运用,在不浪费专业知识学习时间的基础上,迅速将国际学生的能力提高到与澳大利亚本国学生同等水平。

  推荐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方案3预科+本科

  中国学生可凭高一和高二成绩直接申请澳洲名校的预科。

  学生到澳洲后的第1年就读大学预科,完成预科后直升大学本科,本科再读3到4年(根据不同专业有所区别),毕业后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士学位。预科学习内容包括英语课以及计划就读的本科专业中的一些基础课程。

  入学要求:高二读完/高三读完申请;雅思5.0-6.0;高中成绩单70%-85%,无需高考成绩。

  预科时长:8个月- 14个月

  总体时长:预科 + 本科3-4年

  推荐学校: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方案4本科转学

  国内大学在读的学生,希望转入澳洲继续学习的学生。直接申请进入澳洲大学的大学学习。

  方案优势:国内大学和专业不理想,中途转学;根据学生的学习时间及科目,可以申请减免学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