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航线数量加至每周8班,留学生回国难将得到缓解!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受疫情影响,中美往返航班大面积停运,不少在美国的留学生遇到了回国难的问题。

  不过这一情况,或许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有所缓解。

  据多家国内外媒体报道,基本确定:未来中美航线数量会从每周4班增至每周8班,除中国国航和东方航空外,还将增加美联航和达美航空两家航司。


  每周四班!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6月5日,美国交通部出台《通知令(ORDER 2020-6-3)》,放宽中国内地航司每周最多2班,6月16日生效。

  6月15日,就在“每周两班”通知令生效之前,美国交通部出台新的命令(ORDER 2020-6-6),宣布美方将放宽允许中国内地航空公司运营中美直飞航线,但不得超过每周4班,本修改令立即生效!


  每周四班!中国放宽对美国航司限制!

  美交通部声明中提到,6月12日,中国民航局告知美交通部,根据其6月4日的通知(27号令),中方将批准美籍航司恢复中美航班运营,每家航空公司每周两班,共计四班。

  不过,当时有关的美国航司还没有获得必要的运营许可。6月15日,中国民航局告知美交通部,所有这些必要的操作许可都得到了中国有关部门的批准。

  目前,美联航和达美航空已经获得上海市疫情防控保障能力确认函(上海接收函),所申请的中美航班获得批复,每周各运营两班:

  美联航,7月6日起执飞旧金山至上海浦东的国际航线每周一班的基础上,再增加一班,执行日期为7月6日至10月24日。

  达美航空,6月18日起开始执飞西雅图至上海的国际航班。

  不过,达美航空表示,最终执飞时间和航班频次尚需民航总局批复,原本6月18日的执飞时间可能来不及了,现在在报批6月27日的首班执飞。

  留学生回国难情况将得到缓解

  显然,中美两国航司达成了共识,各自为对方放宽了航线运营限制,使得每周的整体航班数达到了8班。

  这一消息,无疑让一心想回国但一票难求的小伙伴看到了希望。

  纷纷表示,太不容易了...

  此次博弈结束,让直飞航班数骤然翻倍。

  加上已有的其他转机回国方式,机票稀缺、价格昂贵等情况或许会有所改善。

  留学生回国的路也会变得越来越顺畅。

  希望因此而抢到机票的小伙伴都能顺利回家!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