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习商科的你,加拿大有名的商学院,你不来了解了解?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加拿大的教育因为含金量高,留学体验好,学术严谨和世界认可度高深受国际生的喜爱,同时开放的多途径的移民方式给加拿大留学增加了更大的亮点。商科专业在加拿大乃至北美都是属于高薪就业的职业,发展前景很乐观。

  商科分为传统商科专业和新兴商科专业。比如传统商科专业有营销,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还有新兴商科专业比如奢侈品管理,高尔夫管理,财富管理,会展管理等等。今天立思辰留学小编就来给大家聊聊深受留学生喜爱的加拿大有名的大学商学院。

  咱们先来看看麦考林杂志对于商科专业的排名(Maclean’s Magazine)2020年评选出来的加拿大商科专业大学排名如下,大家可以参考。接下来我们来一一介绍加拿大有名的八所大学的商学院。

  Maclean’s Magazine(麦考林杂志)是加拿大本土权威的、唯一的大学排名榜单发布机构,也是大家申请加拿大学校的重要参考依据。



  1、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 of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

  UBC的尚德商学院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其教学和创新的精神为世界所公认。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老师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带给学生们一场精彩的知识碰撞,这些学者既具备精湛的学术科研能力,同时能把前言的商业知识以融会贯通教授给学生。在课堂上频繁活跃的师生互动,是扎实自己商业知识的前提,在思想碰撞的同时,不断提升和锻炼自己处理问题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在尚德商学院,你可以为求职奠定很好的基础,因为学院有很丰富的职业辅导、求职技能培训,以及校友的支持项目,在这里你也可以得到丰富的求职信息。

  2、Rotman Commerce of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

  多伦多大学的罗特曼商学院是北美乃至世界知名的商学院,主要包含Management、Finance &Economics  和Accounting三大领域。其“综合管理思维”模式(Integrative Thinking Model)是该商学院的一大特色。

  该学院对于国际生而言申请难度较大,录取率一直在10-15%之间。罗特曼商学院除了基本的分数参考之外,在申请的时候,附加材料、文书、面试等等,不管哪一项发挥不好申请结果都不容乐观。同时每年Rotman都有一定的淘汰率,被录取只是你完成大学学业的第一步,能不能顺利毕业,完全看你进入大学之后的表现,容不得一点马虎。

  3、Alberta School of Business of University of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

  该学院成立于1916年,坐落于加拿大能源大省阿尔伯塔省。阿大的商学院是受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的。在全球只有前5%的商学院才可以得到此类殊荣。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的先天条件,阿大商学院在能源和经济领域的科学研究水平深受学术界的一致赞赏和认可。

  4、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 of York University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

  舒立克商学院成立于1966年,其学院综合性强且多元化,同时规范化。该学院的会计专业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强,学院创新及全球化的课程设置也吸引了很多私人和商业捐助者,同时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到92%。

  在课程设置方面从大学本科学士到硕士、博士学位都有开设,专业很丰富并且灵活。基本上商科大家能想到的专业都可以在舒立克找到,最有名的是该学院开设了加拿大第一个国际MBA课程(IMBA)。

  5、Ivey Business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

  毅伟商学院创建于1922年,位于多伦多东南的伦敦市。该学院是全球第二大商业案例开发者,仅次于美国的哈佛商学院。该学院的专业设置只有管理和经营策略两大方向,并没有金融、会计等分支专业。

  该学院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在于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申请西安大略大学的毅伟商学院,但可以申请该学院的AEO,即Ivey Pre-Admission Status学校的预录取,在西大或者西大合作的学院完成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课程之后,第三年才可以申请毅伟商学院本科Honor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6、Desautels Faculty of Management of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管理学院

  麦吉尔大学的管理学院是加拿大有名的商学院之一,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的心脏地带,成立于1906年,被《商业周刊》《加拿大商业》《福布斯》《经济学人》评为全球顶级国际商学院之一。该学院设立众多的研究中心和学术课程,在该学院学习可以体味和享受不同的文化体验。麦吉尔大学管理学院拥有3万多名校友,通过该学院的导师计划帮助学生可以顺利的融入商业社区,提供实习和招聘机会。

  7、DeGroote School of Business of 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德格鲁学院

  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德格鲁商学院成立于1887,位于加拿大汉密尔顿市,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名企云集,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岗位。该学院以创新精神为特色的MBA课程一直深受国际生的追捧,并且被金融时报评为世界最著名的MBA学院TOP100之一。Co-op MBA项目也是该学院的特色,大大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该学院也是加拿大为数不多提供金融硕士学位的商学院。

  8、Smith School of Business of Queen’s University

  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

  史密斯商学院以卓越、创新和商业领导力教育而闻名,该学院获得了商学院认证机构高级商学院协会认证(AACSB International)和EQUIS双重认证,并且还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成员。该学院的商科本科申请竞争相当激烈,是加拿大最难进的商学院之一。同时录取的标准除了学生基本的成绩外,在PSE(Personal Statement of Experience)和Commerce Essay(商科作文)方面也要表现优秀,才可能脱颖而出。本科大一选课范围为一些商业公共课程及艺术课程,大三开始选择方向进行针对性学习。

  商科包含了我们整个商业运作的各个方面,是截止目前发展前景优越的专业之一。当然了,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不能单单只看学校和专业排名,因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最后祝福大家在自己所喜欢的专业中突飞猛进、学有所成。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