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学最新资讯:学费减免!开学延期!网课更新!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特殊时期,勤奋的澳洲大学当然也没闲着,从早到晚为四处分散的学生操心着,频频更新入学、上课等消息。本周多所大学又有新举动了,一起来康康吧!

  澳国立2021第一学期接受多邻国申请

  雅思从2月开始停考,至今还没恢复正常,停考多月,澳洲的大学开始替学生的语言成绩着急了,相继开放接受多领国语言成绩申请。

  近期,澳国立大学的通知,学校2021年第一学期也接受多领国成绩申请,分数要求为115分。

  另外,澳国立2020年第二学期的申请时间节点有新的变动。

  墨大延迟有条件入学COE最后申请日

  介于今年特殊情况,墨尔本大学将延迟2020 S2 Conditional COE 最后申请截止日至2020年6月25日。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发专属VPN

  学校开发的专属VPN为中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强大、更稳定、更安全的网络“高速”,帮助目前在国内学习的同学们更加顺畅地在线上课、考试。这个专属VPN在Windows和MacOS系统上都可以使用。

  昆士兰大学第二学期延迟1个星期

  2020年S2开学日期延迟一个星期,8月3日开学,10月30日结课,相关时间节点如下,

  1.2020年S2的Orientation7月29开始至8月1日;为了规避在其他国家出现的禁令放松后又锁紧的情况,无论学生在哪里,2020年S2开学依然采取在线教学模式。预测在不远的将来疫情会趋于平稳,学校会考虑增加on-campus的介绍和额外活动来帮助学生加强学习。

  2.2020年S2的Census Date以及免费取消课程最晚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

  3.无成绩处罚取消最晚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

  4.从2020年5月11日起,S2online课程开始生效。

  阿德莱德大学部分专业开设第三学期

  阿德莱德大学对2020年本硕33个专业开设了第三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份。具体专业请咨询您的顾问老师。

  悉尼科技大学在国内开设在线学习中心

  UTS的在线学习中心,为暂时无法前往悉尼的国内学生提供了线下学习场地,以及额外的支持。

  1.在线学习中心地理位置:

  东北大学秦皇岛校区

  西南大学重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路校区

  2.在线学习中心将为学生提供:

  与学习引导员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学习UTS的在线教学课程和学习资料

  一对一面询,为学生的学术和学习需求提供帮助,例如对作业草稿进行评估

  与和你学习同类学科的UTS学生进行小组学习

  定期与UTS的学生开展社交活动

  英语语言支持

  获得访问UTS在线服务以及参加UTS俱乐部与社团活动的指导

  提升UTS学习管理系统、Zoom、MS Teams和Workspace的访问

  使用学习空间和现代化的IT设施

  学生加入在线学习中心不会收取额外的学习费用,学校还会为加入在线学习中心的学生提供1000澳币的补助金,用于住宿和搬迁支持。具体申请流程可以咨询顾问老师。

  纽卡斯尔大学减免学费

  由于澳大利亚旅行限令政策的实施,学校了解到中国境内学生无法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按时入境的困难后,经讨论决定为这类学生提供在线课程,并为2020 Semester 2 (8月3日开学)和Trimester 3 (8月24日开学)的入学新生减免原有学费的5%,希望可以避免耽误学生的学习计划。

  关于减免5%学费的相关问题与解答:

  Q:如何减免学费?

  A:学生入学后收到学校的缴费通知书会包括学费减免的相关信息。

  Q:对于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是否享有减免?

  A:享有。根据课程实际学费额度进行减免。

  Q:录取团队会重新发放录取信吗?

  A:不会。学生入学后收到校方的缴费通知书上会包括学费减免的相关信息。

  Q:哪些学生可以享受学费减免?

  A:仅适用于2020 Semester 2 (8月3日开学)和Trimester 3 (8月24日开学)在中国境内入读在线课程的新生。

  对于现在就读语言课程或Graduate Certificate或Diploma或Foundation课程,并于2020 Semester 2 (8月3日开学) 或Trimester 3(8月24日开学)入读主课的学生,不适用此学费减免。

  另外,对于在中国境内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无论是新生还是在读学生),若在2020 Semester 2 (8月3日开学) 和Trimester 3(8月24日开学)的课程里面挂科,允许于下学期免费重修,挂科成绩不录入最终成绩单内。但需满足以下条件:

  按时完成并提交该课程所有作业,且按时参加期末考试

  全额缴纳本学期所修读课程的学费

  需要重修的课程会在下一个学期开设

  纽卡斯尔大学网课信息更新

  关于“在线语言课程最新信息如下:

  ELICOS英语在线课程:

  需要就读语言课程+主课打包课程的学生,学生也可先申请COE然后在线上完成语言课程的学习,即使目前没有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或签证还在受理过程中,也不影响该阶段的学习。

  大学语言中心现推出UON Study from Home ELICOS 在线英语课程,并于2020年4月27日全面启动上线,将澳洲旅行限令对学生学业的消极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学生课业按时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学生如未通过课程,校方将不予收费。

  迪肯大学网课信息更新

  迪肯大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7月)部分课程可由在线学习转入校内学习,具体如下:

  1.可选择的学位课程

  并非所有迪肯大学学位都可以在线上进行学习,这是因为有些课程是有面授学习要求的(例如临床和教学实习)。迪肯大学提供了一个可以转入校内学习的课程列表,具体可以咨询顾问老师。

  2.迪肯大学专设“在线学习转入校内学习”网页:

  学校设置了一个新的网页,其中包含学生于7月开始在迪肯学位课程学习所需的所有信息。学生在网页上面可以找到由在线学习转入校内学习的详细信息,可以选择的学位课程以及更多关于在线学习的详细信息。

  弗林德斯大学关于offer接受的说明

  弗林德斯大学部分专业需要学生在拿到offer后4周内接收offer。如果学生在4周内没有满足所有offer上的条件,但仍然想入读该专业,也需要在截止日期前签字并接收offer,学校会为学生保留位置。

  至于交学费,只有拿到无条件offer或者有语言打包offer的学生,在接收offer后需要交学费,没有满足所有条件的学生即使递交了接收表,也不需要交学费。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