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世界顶尖葡萄酒栽培和酿造专业的阿大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阿德莱德,是一所世界一流学府,澳大利亚顶尖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世界百强大学,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大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阿大创立于1874年。

  阿德莱德这座城市虽然被列为偏远地区,但是它是非常发达的城市,连续多年和墨尔本同时评为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到,阿德莱德距离其它城市最多3个小时均可抵达,而市内基本20分钟可以到达任何地方。阿德莱德也被称作节庆之州,每年有很多节庆活动。

  阿德莱德大学至今已收获多项科研成果与荣誉。截至2019年,该校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08个罗德学者,为全澳之最。新加坡两任总统也毕业于该校。其他成果包括: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可放入自然环境中、经过遗传控制的有机体;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可视计算机芯片;研制了世界上第一个汽车可视电话;训练了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等。它的众多专业都排在世界Top100,比如采矿工程世界26、牙医世界31、护理世界42、兽医世界43等。会计金融学科也位居世界百强。该校商学院获有AACSB认证。

  阿德莱德有三个校区,分别是North Terrace, Roseworthy和Waite校区,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全新校区今年也即将招收第一届学生了!

  今天我主要想介绍一下阿德莱德大学的Waite校区和它的优势专业。该校区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农业综合设施,有Hickinbotham Roseworthy酿酒科学实验室,这也造就了阿大拥有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葡萄酒栽培与酿造专业,全澳70%的葡萄酒都产自南澳。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留学生们想学习葡萄酒栽培和酿造专业,都会非常青睐选择阿大。

  我们来看看阿大开设的此专业本科及硕士学位:

  学制:4年。此专业教学生们学习如何种植葡萄以及如何酿造葡萄酒的实践技术。毕业后,学生会成为一名训练有素的酿酒师或葡萄栽培师。你可以管理自己的酿酒厂或葡萄园。您可以使用最新的技术来开发相关行业的创新和效率。或许,你会专注于可持续和自然的实践,为葡萄酒行业建立一个有机的、生物动力的或由太阳能驱动的未来。

  入学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阿大预科74,有化学和数学基础。

  学费:43500澳币/年

  学制:2年。你可以在南半球最大的农业教学和研究中心学习;在我们最先进的Hickinbotham Roseworthy葡萄酒科学实验室酿造葡萄酒;访问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创新葡萄酒生产培训中心的前沿研究;承担一个研究项目,提交一个万字左右的论文或者完成一个至少10周(375小时)的专业实习。

  入学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相关本科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农业学、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化学、植物和普通科学及工程学等。

  学费:45000澳币/年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