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周二将关闭学校!澳洲再撒$660亿!福利金每两周多领$550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就在刚刚,澳洲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对外做出宣布:在10天前公布的176亿澳元的第1轮经济刺激计划的基础上,澳洲联邦政府将再投入660亿澳元,开展第二轮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帮助因新冠疫情而导致的澳洲经济难关!

  加上先前澳联储和政府为金融市场注入的救市资金,截止目前,澳洲为刺激经济已经投入了1890亿澳元,相当于澳洲GDP的10%!

  我们来看看新的这笔660亿澳元都用在你了哪些方面:

  个人支持

  第1,政府将会在7月13日再为全澳符合条件的福利家庭一次性发放750澳元的现金福利

  正在接受Age Pension,the Careers Allowance,Family Tax Benefit 和 the Commonwealth Seniors Healthcare的家庭,共计超过520万人将从此获益。

  另外这还意味着,一部分在3月31日将要领取第1笔750澳元的家庭,将可以再额外领取一笔750澳元的补助!

  第2,未来6个月内,失业补助、青年津贴、育儿津贴、农户补贴和特殊补助将在在现有基础上再每两周增加550澳元!

  失业补助在这次增加之后,数额将会较之前翻倍,达到每两周1100澳元!

  这项福利同样会对个体户和兼职工作者开放,但需要通过收入审核。

  第3,如果个人因疫情导致收入下降20%,可在7月1日前支取最多1万澳元的养老金!之后3个月还可以再支取1万澳元!而且这部分全部都是免税的!

  企业支持

  第1,每家中小企业将会获得最多10万澳元的现金支持!

  这些钱将会以税务局返还预缴工资所得税(Tax Withholding)的形式进行支付,预计在四月底开始陆续到账!

  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和非盈利性机构将会获得最多10万澳元,最少也有2万澳元的现金进账!

  根据预计,全澳将会有69万家小企业和3万家非盈利机构因此获益!

  而这些企业和机构雇佣的员工数量超过了780万人!

  此举将会为澳洲的中小企业注入超过250亿澳元的流动资金!

  第2,对于有借贷需求,但却又面临融资困难的企业,政府也将提供贷款担保。

  政府将会为每家企业提供贷款总额50%,最高25万澳元的贷款担保!

  而且企业在贷款后,前6个月都可以免于偿还!

  第3,为了尽量避免企业因为暂时的经验困难而破产,政府还将债权人可要求企业破产清算的门槛由2000澳元提高至20000澳元。

  维州新州封城

  今天的大新闻还不只是联邦政府又撒钱了,据媒体爆料,在今晚的联邦内阁会议上,维州和新州政府将会向联邦政府施压,推动 “封城令” !

  据悉,维州和新州计划推动关闭所有非必要的经营活动,包括餐馆,酒吧等等,州长昨天也公布了23亿的经济支持方案,详情:重磅!维州宣布救企业!不是减税,直接退款!豪掷$23亿抗疫!

  另外,维州还打算推另外一项大家最为关注的觉醒——关闭学校!将从下周二开始关闭维州学校

  目前,联邦政府的立场还是非常坚定:关闭学校会严重影响医疗系统的人手,所以不能关!

  但是,现在看来维州是要硬刚了!如果联邦政府不同意,维州就自己做决定!

  目前各州数据猛增,看得人心惊肉跳,3月22日,总理警告澳洲人,很快澳洲会实施更严格的封区以及全州禁令。目前塔州和北领地、南澳都已经宣布封锁各自边境。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