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爸妈打算送弟弟去留学读研,想咨询一下,申请英国利兹大学的研究生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目前据我们了解,利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利兹大学硕士需要满足如下两个条件,一、学术要求,申请者要拥有相当于英国学士学位的文凭,课程平均分六十分以上,若绩点满分为4,则要求2.4的绩点。二、语言要求,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要求提供雅思总分至少6.0的成绩,其中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0。也可以提供托福分数,至少九十分,或提供PTE总分至少62分的成绩。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5个月前 回复

授课型项目语言要求: TOEFL要求:92分以上,听力+阅读不低于21分,口语不低于23分,写作不低于22分 IELTS要求:6.5分以上,单项均不低于6.0分 …[详细]

2年前 回复

利兹大学商学院学费 本科学费: 国际22,500英镑(每年) 研究生学费: 英国/欧盟:14,500英镑(总计) 国际:27,000英镑(总计)…[详细]

王玥 2年前 回复

根据上海市人社局关于《助力复工复产人才特殊支持举措相关问答》,世界排名前50名、前100名院校的认定,由相关主管部门参照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利兹大学地理信息系统硕士专业课程的核心模块会引入GIS的业务快速发展的区域,卫生和计划设置,以及在环境应用。你会学习GIS包和数据库系统,对于那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