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本人想申请去美国读本科,请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年的留学费用是多少?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致力于培养美国顶尖高端人才,是每年申请人数最多的院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费用目前大约45,729美元,如果加上住宿费、校园活动费及其它的杂费,加州大学外周生的年度教育费用接近70,000美元。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8个月前 回复

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设有安德森商学院…[详细]

彭晓翠 2年前 回复

信息类的专业在美国算是重点学科,而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综合排名全美前二十,因此实力很强。…[详细]

张严 2年前 回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Los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洛杉矶市,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2017年录取的大一新生,有102200个申请者,其中国际生申请人数为17700人,国际学生录取率只有13%…[详细]